欢虎仔狗粮怎么样(亿佳果狗粮狗不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旗下欢虎仔品牌,于3月27日在乖宝集团宠物健康护理中心举行【欢虎仔鱼萃系列新品上市会】,活动现场并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会议中欢虎仔品牌的台湾兽医师﹑动物营养师与宠物配方师,针对宠物口腔健康进行专题演讲并示范宠物口腔检查项目,以呼吁宠物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

根据专业宠物医学期刊 (Clinical Techniques in Small Animal Practice 15:189-196 2000) 报导 ,牙周病一直是犬猫常见的健康问题之一,高达70-80%的犬猫,在三岁后便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可是饲主却不容易发现,等到犬猫疾病症状发生时,送到兽医院治疗时,犬猫的口腔问题往往已经非常严重。

乖宝宠物食品集团的欢虎仔品牌,为让饲主可以轻松的照顾宠物口腔健康,结合台湾兽医师﹑宠物营养师与配方师,特别开发出【欢虎仔鱼萃系列】口腔健康天然粮,利用高端的生物科技,从天然鱼鳞中提取出HAP (齿元因子),HAP (齿元因子)为牙齿与骨骼组织的主要成分,在口腔健康应用上,已经被实验证实,可以帮助减少宠物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降低宠物口腔异味的产生。

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

HAP (齿元因子) ,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历经三年研究与动物体验测试才完全开发成功;有别于市售的一般洁齿添加剂,大多使用化学合成剂,成分与效果都对宠物健康有所疑虑;而欢虎仔的HAP (齿元因子) ,以台湾最新生物技术提取,成分不仅完全天然,生产制造更是完全自主,给宠物最安全与安心的口腔健康支持。

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

【欢虎仔鱼萃系列】口腔健康天然粮,用HAP (齿元因子) 来解决牙周病之根源--食物残渣推积问题,采用苜蓿﹑甜菜等清新素材来抑制口臭发生,加上合适大小颗粒和独特矩阵纤维,可增加咀嚼频频率,全方面帮助宠物达到口腔健康的效果;此项技术制成的口腔机能天然粮,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已正式提出国家新型专利的发明申请。

宠物已经是家庭的一分子,口腔健康更是宠物健康的基础,欢虎仔呼吁所有饲主要重视宠物的口腔健康,一起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 1.建立『宠物健康 从齿开始』的观念。2. 每半年带宠物到兽医院检查。3.每天帮宠物刷牙一次。4.选择具有口腔健康机能的宠粮。让饲主对宠物的爱 从齿开始。

欢虎仔鱼萃主粮新品 倡导宠物【口腔健康新宣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