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待遇怎么样(上海铁路局工程师待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资待遇,在国企央企里还是比较好的。

由于中国的铁路局众多,各个铁路局的薪资也不太相同,且相关行业信息封闭。

我只能通过我身边从国家铁总校招,进入各大路局的同学的反馈,来大致上做一个整合和薪资的概述,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更多国企招聘公告,公众号:湖北国企招聘考试!

说在前头

本人毕业于原铁道部直属交通大学,我的同学也都是直属交大的国家一流专业毕业,最新的一次专业评级为B级

所有工资都是以这个学历标准为基准,其他学历我也无从考察了,望理解。

铁路局待遇怎么样?究竟值不值得备考

首先

第一梯队:上海铁路局北京铁路局广州铁路局

上海铁路局的本科生平均薪资是在月薪1万元左右,特殊岗位例如高铁司机可以达到2万元一个月;

广州铁路局的本科生平均薪资在月薪8千5左右,特殊岗位例如高铁司机可以达到近2万元一个月;

北京铁路局的本科生平均薪资在月薪8千元左右,特殊岗位例如高铁司机可以达到近2万元一个月;

铁路局待遇怎么样?究竟值不值得备考

第二梯队:太原济南武汉内蒙古新疆铁路局

太原铁路局的本科生平均薪资为7千5左右,特殊岗位如高铁司机可达近2万每月;

济南,武汉,内蒙古,新疆(算补贴)略低于太原局500到1000元每月,特殊岗位低1000到2000,但也差距不大。

第三梯队:南昌南宁昆明西安等铁路局

这一梯队的铁路局的本科生平均月薪在4000到6000左右,特殊岗位例如高铁司机可到1万5每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