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怎么样(三一重工值得去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了解一下三一重工,它的主要行业优势

三一重工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桩工机械、筑路机械,主导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履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旋挖钻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等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挖掘机、履带起重机、旋挖钻机已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

服务优势:服务是公司核心竞争力

服务是三一重工的“金字招牌”,“旧机损坏免费换新”成为业界标杆。公司挖掘机、起重 机在推出早期阶段,推出“部件损坏无法工作,免费换一台新机器”的服务方式,解决客 户后顾之忧。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 1700 多个服务中心,7000 余名技术人员,可以实现 365x24 全时服务,2 小时内到达现场,1 天内排除故障。公司服务质量及售后性价比均大 幅高于竞争对手。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幅增强客户对公司产品粘性,是公司核心竞争力。

个人建议~股价30以下随便买,长拿。

可参考

评析:三一重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