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和外星人哪个好(玩家国度和外星人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晚ROG玩家国度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游戏本,售价49999元,目前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了预约。

ROG发布最新双屏游戏笔记本,售价49999元

售价49999元

ROG冰刃5主屏是15.6寸的4K分辨率屏幕,支持100% sRGB色域,120Hz 3ms IPS材质。副屏则是一张14.1寸的ScreenPad Plus触控屏,同样是4K分辨率,也支持100% sRGB,并且还可以向上抬起13°,不仅符合人体工学可视角度,还提高屏幕观看与触控操作体验。

ROG发布最新双屏游戏笔记本,售价49999元

ROG笔记本

在配置层面,这台笔记本直接上了R9-5900HX处理器,8核心16线程,标配32GB内存 2TB固态硬盘,采用的是最新的RTX3080显卡,游戏性能更强。

ROG发布最新双屏游戏笔记本,售价49999元

配置没毛病,顶级无疑,但是49999元的价格也确实足够震撼!毕竟49999元都能买一辆五菱宏光了~

当然了,这毕竟是ROG玩家国度,败家之眼的排面现在可是要比外星人高多了,49999元花出去不光能得到一台顶级游戏本,更重要的是来自我等穷苦打工人的膜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