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公寓怎么样(乐乎公寓工作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一个博鳌,一个行业。

走过逾二十载光阴,博鳌房地产论坛影响并记录着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

来到2021年,在疫情、十四五、三道红线、双集中等新常态下,中国地产亦面临着最深层次变化。从行业规则、企业模式到市场迭代,都与过往二十年大有不同。

作为有着数十年市场化发展深厚积淀的重要产业,在大时代浪潮席卷而来之际,中国地产企业和行业精英们如何调整与应对?

值此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即将召开的时节,观点地产新媒体一如往昔,遍寻中国地产商业领袖及新生代地产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与广阔视野。

住房问题既关乎民生福祉,也关系到中国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国家更是通过各类途径加大力度保障城市困难群众的住房矛盾。

今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意见》指出国家将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新《意见》的出台对于住房租赁行业来说,无疑是一项利好政策。

告别2020年的疫情肆虐,长租公寓活跃度进一步得到提升,行业发展更加健康稳健。对于深耕长租运营产业的乐乎公寓来说,是难得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

作为国内首批探索轻资产运营模式的长租运营商,从最早直投式、快速转变为轻资产托管模式,再进阶到满客模式,直至今年进入分散式领域,乐乎沿着“越规模,越经济”的轻资产路线逐步堆垒未来竞争优势。

看似拼命三郎般转变运营模式的背后,实则侧面体现了乐乎公寓“持续创造城市归属感”的企业使命,挖掘C端客户市场的消费需求思考。

2021年,乐乎发布全新战略,将杭州作为北京之外的第二个座战略城市,并在北京全面发展蓝领公寓业务,如此看来,乐乎已从人口导向投资模式走向市场导向投资模式,政策环境、人才机制、产业集群等方面成为其衡量战略的标准。

乐乎公寓集团创始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