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图1)

感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许前一秒,他还对你很热情,下一秒就会变得冷淡。

当他开始忽冷忽热时,你难免心里也会七上八下,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想法,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他生气了,而你越这样想,他越会觉得很满意。

就像那句话:“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当他觉得你已经离不开他时,他自然不会再你从前那样热情对你,反正不管他怎么对你,你都不会离开,那也就无所谓了。

这个时候,他的心态也已经变了,也许一开始,他是真的很喜欢,但等追到手了,也觉得不过如此。

有些女人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会很执着,她想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想要让他和从前一样,于是一直频繁联系对方,结果只会让他更加厌烦。

所以,当男人忽冷忽热时,不要一直纠缠,这样做才是聪明的做法。

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图2)

01

不要一直联系对方,让他觉得你不会离开

女人大多都是慢热的,也许刚开始时,她很冷淡,那是因为她的心还未被点燃,当她一旦被点燃后,就会变得很热情,同时很主动。

男人却恰恰相反,也许刚开始是热情的,但在追求成功后,往往就不会那么有耐心,而是会变得冷冷的,不再像从前一样。

这时候,女人就会很着急,她会一直联系对方,想弄明白男人心里在想什么,或者就是想用这样的主动来打动对方,让他明白,自己还是那么爱他。

但这样做,只会让对方认为,你在纠缠他,同时他也会觉得,你已经离不开他了,那他只会更加肆无忌惮。

当他不再像从前那样热情,你就不要再一直联系他了,如果他想联系你,自然会联系,不想联系的话,你再主动也是没有用的,不如耐心一点,等待他的回应。

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图3)

02

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让他抓不住你

如何止住打嗝(一直打嗝停不下来怎么办)打嗝停不下来真的很难受,如果是在公共场合打嗝,还会很尴尬。在生活中,有些人会出现一打嗝就停不下来的情况,用了很多方法也不奏效。人为什么会打嗝?1.温度变化环境中的温度变化也会引起打嗝。虽然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不会感觉到,因为一般你不会在环境温

如果男人一直忽冷忽热,那你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甚至当他热情时,你也冷漠对之,让他摸不着头脑。

也许有人会觉得,爱情中不需要太多的心机,但有些时候,想要抓住对方的心,还是要有些智慧,只有这样,才能让对方抓不住你,让他更爱你。

人就是这样,你越离不开他,他就会变得很冷漠,甚至会觉得让你主动就很好,但你要是让他明白,你不是非他不可,他反而不敢这样忽冷忽热,因为他害怕你会先离开。

所以,当他忽冷忽热时,你千万不要一直去主动,更不要对他太过热情,你越是这样,他越会觉得理所当然,不如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让他抓不住你,这样他才会珍惜。

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图4)

03

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提升自己

聪明的女人,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这种事情上,这并不代表她不爱,而是她能够对自己狠心,如果一个人不珍惜自己,那么她就不会再要了。

与其一直纠结对方为什么突然对自己冷淡,与其纠结他还爱不爱自己,不如转移注意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比如好好去工作,比如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当你把时间填满后,也就没心思再想他了。

当你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当你不把他放在心上,他反而会变得很着急,不明白你为什么用这样的态度对他,那他怎么还敢冷漠地对你?

说白了,你对他的态度,决定着他对你的态度,让他明白你的重要性,才会让他舍不得放手。

如何欲擒故纵(对付男人忽冷忽热绝招)(图5)

04

结束语

一个男人对你忽冷忽热,那只能说明一点:他没那么在乎你,既然如此,就不要再执着了。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自然会对你一直热情,哪怕你对他冷漠,他也不会放弃你,这是一种爱的本能;

可当他不在乎你了,他就不会考虑你的感受,更不会理会你的心情,因为在他的心里,你根本不重要。

这个时候,不如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之后再努力提升自己,这样做才是最聪明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