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去除黑眼圈(如何解决黑眼圈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眼圈是女生的天敌,很多集美常常因为黑眼圈而苦恼。别看“黑眼圈”就三个字,分辨起来也是一脸闷逼。一起来看看:

去除黑眼圈,看这篇就够了

1.青色黑眼圈

青色眼圈又可以叫做血管型眼圈,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 。一般出现在眼睑下部,由于眼睑皮下脂肪很少,皮肤比较通透薄亮,当血液淤积后,就会显露出来形成青色眼圈。我们的睡眠不足、压力、抽烟或过敏性鼻炎都是可能成因。

2.黑色眼圈

黑色眼圈又称之为结构型黑眼圈,是由于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的照射,眼部下方的肌肤变薄引起的。肌肤如果过薄就难以支撑周围肌肤的皮下脂肪,从而导致肌肤松弛,在眼部下方形成阴影,看上去颜色泛黑。

3.褐色眼圈

褐色眼圈又称为色素型黑眼圈,是色斑或者肌肤局部黯淡导致的。揉搓眼部,刺激眼部肌肤会形成小色斑,角质过厚,在肌肤上沉淀下来就会影响肤色。日晒和水肿都会加重色素型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看这篇就够了

在临床工作中,以上的三种黑眼圈往往存在交叠,相对复杂。具体的分型和相关治疗对医生的专业技能和经验要求较高,集美们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咨询,请勿随意在自己的脸上涂抹摆布。

针对不同类型的黑眼圈,使用的方法也不同。

血管型黑眼圈:可通过日常护理和按摩眼周来改善。

日常护理:晚上可以用毛巾冷热交替敷在眼睛上,帮助眼部的血液循环。另外还可以使用含有维生素K的眼部护肤产品,可帮助控制血管扩张,减少充血而成的血管型黑眼圈。

眼部按摩:血管型黑眼圈主要是血液淤阻所致,那么针对血液循环不畅,可以选择眼部按摩手法,帮助血液循环

眼袋型黑眼圈:玻尿酸注射填充。

玻尿酸填充:通过注射填补修复薄皮肤和凹处阴影来去黑眼圈。

色素型黑眼圈:可通过激光和光子嫩肤以及Fotona 4D pro来解决。

激光: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的激光,能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淡化,达到祛除黑眼圈的效果。

光子嫩肤: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进行治疗,在消减色素斑,缩小皱纹,减少毛细血管扩张的同时,起到祛除黑眼圈的作用。

Fotona 4D pro媚眼光雕,利用 Frac3微端脉宽压裂堆积色素,热累积促进眼周微循环,从而代谢眼周的黑色素,祛除黑眼圈。再通过PIANO模式,采用Fotona1064超长脉宽激光,对治疗部位进行深层加热,瞬间使大量组织收紧,在多余脂肪层形成热凝集,促进眼睑内膨大脂肪团的代谢和收紧。

Fotona 4D pro时间短、作用温和、几乎无痛感,作用于眼部周围的皮肤,针对黑眼圈和眼袋进行改善。

化妆品和日常护理一般仅能够预防和缓解黑眼圈,治标不治本,如果想要彻底去除,可通过科学医美加以治疗哦

去除黑眼圈,看这篇就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