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怎么样(威海职业学院值得考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巩悦悦 周静 潘世金

7月24日上午,2021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高职(专科)场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高考招生咨询会,省内外有专科计划的本科高校招生负责人悉数到场,为考生答疑。作为入选教育部首批建设名单的高职院校之一,威海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也来到了高招会现场。

对考生和家长来说,他们最的莫过于“多少分能被录取”了。对此,威海职业学院给出2021年山东录取分数预测:

“3 2”专本贯通培养专业:450分左右报考录取希望较大;

普通类常规批夏季高考普通收费专业:380分左右报考特色专业录取希望较大,其他专业360分左右录取希望较大;

校企合作办学专业:200分左右可报考;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0分左右可报考;

春季高考各专业:每年分数波动性很大,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类别大胆报考;

夏季高考艺术类专科批专业:普通收费的美术类招生专业综合分400分左右可报考,中外合作办学的美术类招生专业综合分200分左右可报考,音乐类高考成绩240分左右可报考;

高职院校与技师合作培养专业:200分左右可报考;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专业:建议符合报考条件的山东省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和边缘易致贫家庭的考生大胆报考;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预估报考分数为高校提供,仅供参考。

在山东省新高考"专业(类) 学校’的报考和录取方式下,根据报考情况,学校各专业录取分数线高低不等,为各分数段考生提供了录取机会。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请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充分利用96个平行志愿,可以同时填报多个不同类别的不同专业志愿,报考录取率可以较高。

记者了解到,该校今年继续面向山东、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西、内蒙古、青海、新疆、甘肃、辽宁、四川等全国15个省(自治区)招收三年制专科生。

学校下设智慧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经贸学院、建筑学院、国际学院、旅游学院、康养学院、交通学院、教育学院、海大航海学院和国防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2021年设置51个招生专业。

威海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学专业200分左右可报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