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网上购物(正确的网购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网络购物很方便,能省自然还是得多省一点。今天我们就来讨论几个也许会被你忽略的网络购物小窍门,帮助你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合心意的商品。

1.多平台比对,选择价格最低的

这样网络购物,发现更多省钱小窍门

很多人在网上买都系,都是去自己习惯的某一个平台,在官方旗舰店里选择一个看起来比较合心意的商品就直接点击付款了。但有的时候,其他平台同样一款商品,同样是在官方店铺,价格可是存在一定的差异。

以某年双十一时购买的某款护肤品为例。在A购物平台,看了半天,觉得二百多块钱买100g就便宜的了。付款前灵机一动,打开了B购物平台,发现同样一款商品,居然价位更低,接近三百块钱可以买150g!果断在B平台下单了。特别是某一个购物平台刚好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正好有需要买的东西,去薅个羊毛还是可以的。

2.小物件善用拼多多等低价平台

这样网络购物,发现更多省钱小窍门

很多人对拼多多、1688等低价平台上购买的商品的质量有所怀疑,所以有时候宁愿选择其他购物平台上价格更高的同款商品。但是如果是并不太在意质量的小物件,比如家里面小姑娘戴的头花、手机壳、家里面常用的收纳盒、衣架、棉签、文具用品等,直接在零售低价平台购买完全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甚至有时候还能有一些意外之喜。

只要擦亮眼睛,避免被刷单欺骗,每一个购物平台都能买到合适的商品。

3.不跟风选购,营销多的产品不一定好

这样网络购物,发现更多省钱小窍门

经常会有这样的一个情况,某款商品最近被大力推广,各个主播都在为它做宣传。这并不能说明某款商品本身有多么优秀,居然打动了这么多人,更大的可能性是它花了非常多的钱来为自己做推广营销。营销当然没有错,但你如果跟风购买,后悔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特别是那些你本来并不会用到的商品,他们做营销的时候总说一个小物件就能提高生活质量啦,买了它以后对你的健康有多大的提升啦。买是买了,这用处嘛可能因人而异吧。反正我一般跟风选购的商品,是没怎么用过的……

4.同一样东西,换一个领域价格大不同

这样网络购物,发现更多省钱小窍门

这是一个购物的小经验。在某一些特殊的领域,一些常见的商品被赋予了特殊的定义,就会变得异常昂贵。比如说宠物用品。一只宠物用的碗可能会卖到几十块,甚至上百块,但长得差不多的人的饭碗,就只有几块钱。一只碗又能有多大区别呢……不如就给宠物买一个后者,可挑选的范围还更广。

再比如一个猫粮狗粮的储存箱,价格也是非常高,还总担心密封性不好。买一个米箱不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之前还在网上看到过宠物的迷你骨灰盒,对于爱宠人士来说,这是宠物去世后的一个非常大的慰藉。但是一个迷你骨灰盒也要卖到好几十块,一个普通的小瓷罐其实也足矣寄托哀思。

感谢您看到这里,不知道这篇文章对您以后买东西有帮助吗?方便的话,投一下票,让我了解一下吧。谢谢啦!

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以后买东西有帮助吗多选有很大的帮助0有一点点帮助0完全没有帮助00 人参与 投票已结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