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工作怎么样(链家的5000底薪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部分的客户,见了我们,都避免不了想要打听我们收入是怎么样的?

很多人都说,房子那么贵,中介费几万块钱也很高,但实际上我们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为大部分的行业都是二八定律,高得很高,被展示出来了,觉得行业特别有前景,低得很低,呆的混水摸鱼或者混不下去了,就直接自己离职了。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那深圳链家的收入究竟是怎么样分配的呢?

前三个月,是有底薪的,然后还有绩效。一单,有500块钱收入,两单有500块钱收入,三单及以上有一千五块钱收入。要转正是一万二的业绩。千万不要过快转正呀,转正了之后就没有这个高底薪了。

三个月之后,看具体的级别,但是他一般有要求嗯,每个月要干多少单。单量不同的底薪,但底薪也不会太高,这部分的话,主要就靠提成了。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但是好处就是公司有明文规定,凡是买卖经纪人开单了,必须分给这些低级别经纪人,业绩点3%至5%。

如果做租赁,一般会让你做一年,最多,让你做一年半,然后就要求你去转买卖经纪人。公司是一个很明确的培养体制,就租赁只能做租赁和新房,买卖只能做二手房跟新房。这点,对于买卖经纪人比较不利的,就是如果市场下行了,基本上没客户,没资源,然后就没有收入,并且租房的房子照片资源,买卖经纪人,如果是之前有拍房子的照片,一般的话都会被公司的制度清理。就等于买卖经纪人其实在租房这个业务上,收入很少的。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然后就要说一下嗯,工资主要从哪个方面构成的呢?

做买卖经纪人,一般都是没有底薪的,因为有那种底薪,是有责任制,就是你现在没钱收入是吧?那公司先给你发工资,发完的话等你以后开单了还要再扣回去,扣完再给你发提成。

我们的收入来源,主要就是提成。提成又分为很大一块要讲的地方。

首先要看你的个人级别,级别越高,提成越高。级别是怎么来的呢?级别的话是由你干出的业绩转化为积分,积分的多少决定你当月的提成是多少,如果你有犯错误,就会进行扣减积分,然后每个月有基础扣减积分。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第二是分段提成,就是你在当月干了多少业绩?按照你的业绩总额,去划分你的当级别的提成是多少?就一个人,这级别的话,有三段提成,具体的话是看你的业绩总额去划分,你是在哪一个当级别的段提成?

第三,就看你是不是培养了自己的组员?如果培养了,你开单的当月是有多加5%的提成,但是多加了5%的提成,用处不大,因为第四点就会讲到。

第四点,凡是买卖经纪人开单,必须满足一个单量,多少个人分到了业绩?每个区域不一样,我们区域是必须一个单,有五个人分到了业绩,同时必须满足这个单量,里面必须有a1经纪人。而我们大区,同时必须有师傅分到业绩。就比如我每个单,基本上都要给师傅分业绩,不管他有没有帮忙,都一样要分。很多时候你分给了别人,别人不会分回给你的,这就有点类似于投资吧,只能是你有需要他们帮忙的时候,让他们去帮下忙,因为毕竟开单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第五深圳链家每年都会调整薪酬制度,这个调整是向下调整。每年一次,但是有一年,他是调了两次。深圳链家是2015年进驻的,收购了中联。我是2017年年初入职的,年中的时候进行了一个大幅度的降薪降提成,到了2018年的时候,又进行了一个大幅度的降薪降提成降积分。2019年的话,年初进行了一个大幅度的业绩分配调整,明确划分必须要有多少个人分到了一个单的提成,并且提成以5%起计算,同时要求必须有一个店经理,就是你的师父在里面。到了2019年年中的时候,又进行了一个大幅度的降提成制度。2020年年初,又进行了一个业绩分配再调整,明确了规定,必须分给a1经纪人。如果这个经纪人他没有干活,没有帮你,相当于你帮公司去养新人。

所以从业绩提成上来说,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实际上到自己工资账上,就这样了。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但是我们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要扣税。深圳链家超级高,是所有的行业中最高的,提成所有行业中最低的。还有一点就是公司的一个工资提成越来越不透明了,你完全无法查询到自己具体哪些单子结了工资,哪些单子没有结工资。虽然公司总部,可以有热线电话去让你查。链家高级别的离职率会越来越高。除非每个月的话都有开2到3单,那么你这个月可能收入也就两万左右。要不然,这个提成差不多也有8000多到一万。税后工资就是这样,差不多了-_-||

在深圳链家当房地产中介,收入是不是特别高?

房地产的一个二八定律就是你,即使做到了高级别经纪人,可能你的收入也就10000到15000左右,一个月平均收入。如果想要更高,那么你除了要时间的积累的话,还要专业,还要有很多的一个运气成分,还有就是你对人情世故的一个考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