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怎么样(一汽大众cc安全性能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汽-大众旗下的CC口碑和销量都很好,如今,一汽-大众对CC做了更新,新CC的出现打破了它小众车型的定位,让其的受众更加广泛,外观已经是亮点之一,内饰,空间,动力都有着越级的表现,并且一汽-大众新CC的碰撞测试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安全方面表现非常好。下面就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一汽-大众新CC碰撞测试结果优异!你“心动的声音”

新CC的五官俊朗

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新CC的外观设计在现款的基础之上,加入了R-Line设计,依然是流畅的轿跑造型,但更运动。前脸采用了宽幅镀铬饰条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双L造型的LED大灯与之完美相连,让整个前脸的设计现在看还是显得大气时尚,换装全新扁平化设计的大众LOGO、并装饰了R-Line标识,也让前脸更具时代气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熠熠生辉,极富个性的横贯式LED日行灯带充满了想象力,整个前脸极具科技气息,一汽-大众新CC的车身侧面看上去修长舒展,比例协调,采用双腰线设计,流畅且自然,轮毂采用了多辐熏黑样式,整体造型效果很好。立体感十足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使得车尾整体层次感和运动感很强。

一汽-大众新CC碰撞测试结果优异!你“心动的声音”

新CC内饰科技感十足一汽-大众新CC的整体内饰拥有非常高的档次,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可以说一汽-大众新CC花费了很多的功夫。车内多处运用了软质材料以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拼接之处的细节处理的也非常到位,比如菱形绗线设计的座椅,看起来非常的精致。R-Line式触控方向盘,运动而豪华,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且R-Line式触控方向盘采用大众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造型,采用真皮不包裹,更加凸显豪华感。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新CC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台大屏组成的双联屏系统,画面细腻,操作流畅,科技感有明显的提升。

一汽-大众新CC碰撞测试结果优异!你“心动的声音”

新CC的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三厢轿跑一汽-大众新CC提供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版和低功版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也同样是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要你愿意加油,整个油门的响应以及悬挂的转变,你都能感知的一清二楚,为你提供飞一般的驾驶体验。车内的静谧性非常好,不会让胎噪和风噪打扰到你,涡轮的介入恰到好处,强烈的推背感,可以让你拥有完美的驾驶体验。而且底盘方面,一汽-大众新CC搭载了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还搭载了DCC动态底盘,再加上一汽-大众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底,从硬件和软件上充分保障了驾乘的高级质感。

一汽-大众新CC碰撞测试结果优异!你“心动的声音”

作为一汽-大众“最美车型”,一汽-大众新CC的外观很有魅力,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为之瞩目。但它并不是只有“美貌”,它还有“内在”。一汽-大众新CC采用高性能蓄压器,高科技中控台等多种科技配置,让这辆车的整体实力有了质的飞跃,做到了真正的“才貌双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