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3e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华为nova3e有红外线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3e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华为nova3e有红外线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3e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华为nova3e有红外线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3e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华为nova3e有红外线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编辗转翻遍了华为nova3e的各项官方参数,并没有发现华为nova3e有红外遥控这一功能,所以就目前来说华为nova3e是不支持红外遥控的。

现在大家都会比较习惯使用手机来开空调、电视、等家用电器,手机拥有红外线功能的话,我们只需打开手机就可以轻松打开我们的家电了,这个要比起身去拿遥控器要方便很多的。

红外,它是一种传输的方式,就像我们上网用网线,手机上有时候通过电脑传输文件的时候用数据线一样,只是介质不一样。红外传输用的是红外线,两部手机都有红外的时候才可以相互传输数据。

[华为nova3e怎么录屏]

[华为nova3e怎么分屏]

[华为nova3e怎么分屏]

[华为nova3e怎么截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