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圣安医院怎么样(天津十大坑人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做好我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使用免费基本药品工作,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药依从性,减少疾病复发,切实减轻患者诊疗负担,河西区卫健委特制定《河西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使用免费基本药品实施方案》。

天津河西圣安医院作为被指定领药单位,积极配合河西卫健委在12月之前,院内成立了免费服药工作的组织架构,确立了领药流程和各个部门的岗位职责,建立了各个科室的工作制度,择优采购药品,药品数量准备充足。

河西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免费服药开始啦

登记挂号

今天是正式启用第一天,并确认每周领药时间为:每周四8:00-11:00,每周日13:00-16:00。

河西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免费服药开始啦

开药

河西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门诊治疗免费服药开始啦

免费领药

本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服药政策的开展,全面带动了社区整体服务开展,大幅降低患者治疗费用支出,有效提高了患者的生存质量,创新了精神卫生服务模式。同时,天津河西圣安医院作为制定免费领药单位,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多渠道、多形式、持续性开展精神疾病防治知识和免费服药政策宣传,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来源:北方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