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会赚钱的个人站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个人站长一个自豪的名字!从网络诞生的那天起我们就出现了,比起那些资金雄厚的大公司我们或许算不上什么,但是正是由于我们的存在,或多或少的促进了网络的繁荣、进步,加快了互联网普及的进程,所以我们的贡献是很大的。

  然而,一批批个人站长倒下了,一批批站长又站起来了,每天都有许多站长出于艰难发展而变卖了自己辛苦经营的站,每天又有许多新站长诞生,这就是目前的互联网,天天演绎着雷同的故事。

  比起单打独斗的个人站长来说,那些小型的创业性质的网络公司或许是幸运儿,他们有必要的资金和技术支撑着,做的好随时可以引来风投的青睐,可是更多的是我们这些单枪匹马,一个人担任几个角色的个人站长,有叫小站长。没有资金支持很难象我们能走多远,有一些技术好点的可以做站的同时帮别人加工点技术性质的活来维持着网站的运营开支,更多的站长都是在慢慢的熬,一把心思投在网站上,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收回成本,最好的结果是能通过它实现创业的梦想,虽然连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把握,只是一味的坚持着阵地。

  因此不得不把赚钱提到锋头上,现实点吧,一个网站做1年2年一分没赚你做着还有意思吗?做站除了乐趣以外就是实现它的价值,不然你做它干吗?费那么多劲干吗?学会赚钱,做个有赚钱头脑的站长吧!不然,迟早你会卸甲归田。

  怎么赚钱?靠流量吗?似乎目前流量也没那么容易做,现在采集的站一堆,要是各个都能几天上百ip,一月上千ip估计互联网就混乱了,所以流量不是那么容易做。如果你起步早,站是前几年建立的发展到了今天,或许你手里已经有了不少流量积累,那我劝你:抓紧利用吧!自然别坐吃山空,死靠这个站,你应该利用边缘定律,发展和这个站相关的边缘站,带动流量也容易点,例如教育站可以考虑发展个英语学习站,免费论文站,考研资料站什么的,互相带动,互相补充,充分利用每个ip。这里说的不是让你乱放广告,而是放些最适合的广告,这样既能补充你的站的内容还能带来收益,如果搭配不好,广告扰乱网站不说还没什么好广告收益。综合考虑下还拿教育站做例子,广告可以选择google adsense yahoo定向 百度主题推广,适当配合当当或者卓越的广告,效果还是不错的。别乱搭配,放那些男根的广告弹窗广告什么的 都是很不好的。

  我比较欣赏那些善于利用每个流量的站长,会赚钱的站长才是精明的站长,才能走的更远。有个朋友他就很有头脑,在某个免费博客网申请了个博客专门做卖书的,通过优化排在了搜索的很前面,由于优化的关键字很好,针对性强,所以每天虽然才100个左右ip但是每天基本都有定单,一月也有不少收入,这个例子是很好的,想赚钱的站长就得多动脑子,不去动脑子,就别天天抱怨发愁网站收入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