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能反向充电吗支持反向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能反向充电吗支持反向充电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能反向充电吗支持反向充电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能反向充电吗支持反向充电吗的一些信息吧。

iqoo7支持反向充电,它支持OTG功能,可以外接U盘、手柄、键盘、鼠标、相机等设备。

iqoo7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高通新旗舰,首款5nm制程芯片,整体游戏、性能体验大幅度提升,跑分记录更是刷新到75万分,全系配置120W 超快闪充,同时兼容PD充电协议,充电快速。iQOO 7的冷却技能再次升级,出色散热能力源自4096mm2 超大均热板,结合内部毛细结构+动力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