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幼虫:关于我的真实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络幼虫讲真实故事
   大学生?听起来多么高尚的一个词语啊!

   你们看见过沉迷于网络中的大学生吗?哎!这个大家已经见多了,没什么希奇的,大家不要误解了不是沉迷于游戏中,而是沉迷与网络中的网站,哇。这个年代还有这样的奇闻。那说来听听。那我就开始讲了大家也许看了这篇文章会对本文的主人公非常的敬佩的。大家看了也许会同情他的。因为他的精神实在是太值得大家学习了。内容纯属真实绝无半点虚假。

   主人公生在了一个正处于改革开放的80年代。主人公的家庭在一个很偏远的小山村,那里地处偏远,人也比较穷,正式因为这种环境因素改变了主人公对世界的看法,那就是我要走出大山,我要向财富招手,怀着这种态度的主人公考上了大学终于离开了大山。这也真是一个农村孩子进城了。这种状况就和陈涣生进城差不多吧!眼前的世界让他大开眼界,决心永远在这个城市,主人公学习的是影视动画专业,这个专业就必须要有电脑。他就跟家里说了家里借了钱给主人公买了台电脑,但是主人公初识网络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太神气了,给他带来了无比的欢快,但是主人公太不小心了,一下子掉进了网络游戏中,不可自拔,就在这样的情形下主人公打了1个学期的网络游戏,主人公在打游戏中结识了网络中一些搞网站方面的朋友。主人公不知道是天生的对这个方面感兴趣还是怎么的,一下子就爱上了制作网站。因此主人公就开始制作起网站来了,主人公学习的是影视动画对这个方面一窍不通,他就只有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这个方面的知识,代码全部是英文的,怎么他也看不懂,想问人呢?问谁呢?班上不是学习这个专业的。经过同网页设计的专业人士指导,他在放假的时候回到了家里花了2个月的时间在县城里面学习了网页设计。终于在这个时候可以自己编写一些基础的程序了。

         开学了,主人公想我现在会编程序了应该高兴一下,要弄个网站来修改修改。他根据他自己的自身情况就去找了个导航站来修改。那就是去找了HAO123的网站来修改,主人公的修改可不是一般的修改。那个修改可是翻天覆地,首先对网站的美工配色进行修改。每次都看到他改网站改到半夜4  5 点,改了觉也不睡就躺在床上眼睛那个红法简直不可形容,没见过他的人还以为看见了鬼似的,我向你们透漏一个消息,这个消息你们不要到处宣传喔!主人公只有九十几斤。这个大家知道了可不要到处讲啊!他这么瘦上因为2个因素,一个就是因为家庭因素,另外一个就是搞网站这个因素。他那个导航站点我看也没做的怎么样,但是美工看起来简直就像专业人士设计的,那个时候还是主人公没什么眼境,初识网络的他,根本就不知道当时网络的动态,居然开设了一个这样的站点。但是他一切都不知道,网站做好之后每天去个大论坛发表文章,去发表广告。那个时候看他真是那个愚蠢。每天至少去了不下50个论坛发表文章,随时窗口都是10个以上。我看他简直是疯了,当时宿舍的人都不敢和他啊说话和他交流,他整个人已经完全掉进了网络中,一学期一共上了20节课,其余时间全部都在网上了。一天在网时间最少不超过20小时。身体也是越来越瘦,可以这样说吧!一场风都可以把他送去太平洋,那个学期结束了。

        又是一年开学了````他又开始了网站制作,这个时候他对网站的情形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了解了。这个时候是深度的了解了。他已经不是在自己一个人关门造车。他现在主动的去和一些网站朋友谈谈怎么推广怎么才能增加网站流量,现在他开了一个站你知道他这个站点他花了多少时间吗?他修改程序用了3天3夜什么也没吃。这种精神可能在网络界不太多吧!他只懂HTML语言,改起动态网站好象确实有点难。就拿新云网站来说吧!他就改了5天,还没改出个什么好的效果,大家可以看他改的网站 www.qqhtml.com    不要说是我告诉大家的。其实他人还是比较老实。舍得花那么多时间去修改程序,去宣传网站。虽然效果不怎么样但是他的那种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那种坚定不移的精神和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是值得网络界朋友值得学习的。

         发表这篇文章不是讲解怎么宣传网站。而是在讲解做人的准则。和对工作的刻苦认真。只要你真心付出了。那就一定会给你带来财富,这个财富也许是精神财富也许是经济财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