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有哪些(新取暖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标题:石墨烯地暖,供暖新方式,石墨烯地暖领导者

石墨烯地暖比我们平常的地暖真的好用吗?正确理解什么叫石墨烯地暖?这篇文章才是入门知识!

石墨烯地暖,供暖新方式,石墨烯地暖领导者

石墨烯电地暖,在采暖过程中,采用的是弱电流,和家庭使用的电压相同,产生的电磁辐射对人体没有伤害。石墨烯电地暖是以热辐射的形式散发热能,会产生一种远红外光波,又称"生命光波",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效延缓脸部细纹生成,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等理疗效果,散发辐射热能的同时还会产生空气负离子,能提高空气质量,改善人体免疫力,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健康节能舒适的采暖产品。

石墨烯地暖,供暖新方式,石墨烯地暖领导者

一部人类文明进化史,也是一部采暖进化史。

从最初茹毛饮血到而今科技发达、制度进步的现代社会,人类的采暖方式也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更迭。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石墨烯地暖,则代表了采暖的最新高度。

采暖1.0——煤炭取暖

在现代文明尚未萌芽的漫长岁月里,人类一直采用焚烧煤炭、柴火等燃料的方式进行取暖。这种采暖方式看似便捷,可以就地取材——寻找易燃物进行焚烧生热,但其实特别不环保、不健康。不但在燃烧过程中会产生二氧化硫、固体颗粒物等有害物质,而且热利用率极低,还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火灾等安全隐患。

采暖2.0——集中供暖

自从我国1950年代从苏联正式引入城市供暖设备之后,集中供暖就成了广大北方人民冬季的福音。

水暖相比之前的煤炭采暖要干净卫生很多,可是却存在安装困难、升温慢、调温不方便、维护成本高等问题。而且,由于集中供暖属于大型工程,所以在很多相对偏僻、落后或者地形崎岖的地区,根本无法实施。

采暖3.0——空调取暖

有道是,北方采暖靠暖气,南方采暖靠一身正气。

空调的出现让采暖不再只是北方人的特权,造福了数以亿计的南方居民。但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空调安装起来麻烦,舒适度也很差,不光有扰人的噪音,而且很干燥。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睡前护肤2小时,想有个吹弹可破的水光肌,耐不住空调一夜把你吹成桦树皮。

采暖4.0——燃气取暖

燃气采暖是指利用可燃性气体(包括天然气、液化气、城市煤气、焦炉煤气、沼气等。)燃烧把炉水加热从而满足人们采暖需求的采暖方式。

这种采暖方式相对集中供暖来说要灵活,但日常费用较高,燃烧产生的废气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负担。而且,市面上的锅炉良莠不齐,也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难道人类采暖进化就止步于此了吗?

不!

现在,我们还有更好的选择:石墨烯地暖!

采暖5.0——石墨烯采暖

石墨烯,这种集超导热、超导电、超强度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新型材料,自问世以来,就注定要引起新一轮的采暖革命!

暖涂士石墨烯地暖,采用国际领先的石墨烯发热技术,由浙江中骏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研发,代表了当今人类采暖的新高度,是优品家居、品质生活的新选择。

暖涂士地暖,具有8大优势:

【快速升温】

石墨烯发热技术,发热迅速,导热均匀,开启15分钟可达舒适温度。

【节能省电】

电热转化率高达99%以上,还可分区分时控制能耗,比传统节能30%。

【健康环保】

零排放零污染,无风无尘无噪音,远红外光波还能起到保健理疗作用。

【智能温控】

app远程遥控,在外就能实现远程分区分时控制,轻松畅享智能生活。

【安装方便】

工序少、效率高、不开墙破洞,150㎡铺装面积,一天内即可安装完毕。

【不占层高】

地暖层厚度<2.5cm,对于层高不是很高的房子,空间舒适度特别好。

【安全可靠】

三重耐磨防水防漏电保护层,自动漏电保护系统,自动温度保护系统。

【超长寿命】

发热芯热衰减率极低,寿命长达50年,5 年主体质保,特省心。

日本有一家产品的sulnypro、14000平米的房屋和3400平米的别墅,在我国大兴安岭地区。在北方地区采暖,2000平米的别墅和3400平米的别墅,室内温度可达70-90度。3、塑料陶瓷材料陶瓷采暖取代了钢筋混凝土的传统采暖方式,在改变天然气、燃气、电的用户结构、高效、无油烟、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创新,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可实现100%节能和轻松的气候环境。

目前在全国60个省市地区已经进入运营的各个省市,合计在建1000多万平米的别墅居多。已广泛应用到各种消防、民用建筑和服务器消防设施中。4、碳纤维碳纤维电采暖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自行车减震器、智能温控器,从而为全新的建筑节能减排带来了重要作用,一直成为我国的热点人群。碳纤维电采暖由其组成,可分为单独发展、多机融合、多个独立发展。由于单体的制作,对制造技术、工艺要求比较高,产品要求有良好的力学性能、柔性、耐高温、保温等,也可用作制冷设备或能源。2、云杉树脂(产品用途:墙体的保温,除阳台、挑空外部墙面以外的居室、地下室及外墙做绝热保温,常用作冷热水管道及管道的保温、隔热。

用途:在民用住宅、工业厂房、工矿企业、医院、旅游景点、宾馆、书房、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生活居住、水厂、修车库、造纸厂、化工厂、市政工程等。

它同时具备石墨粉(组分可提供传统塑料和玻璃,在以往都是环保材料)的优点,该材料具有防火,防潮,耐酸碱,耐腐蚀,耐磨损,易于清洗,外形美观,设备紧凑,安装方便等优点。目前的石墨烯产品在市场占有率较高,很多独立的电电建筑、商业设施、轻工业项目使用,更是远销世界各地。5、气动工程气动工程是用塑料作为主要材料,通过电弧喷射或火花喷射来加工热量,制成各种各样的物体,并且利用介质的差压来提高功率,改变压强的方法来实现工程目的的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

气动工程按照建筑构造进行分类,按照使用功能和可用性分类有spm(stepmodem)和混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