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传奇(女巫摩根勒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瑟王传奇(女巫摩根勒菲)

十二圆桌骑士,传说中,第一个统一英国的亚瑟王麾下,那些最强大最忠诚的骑士,拥有和亚瑟王共坐一桌宴聚的荣誉。这些亚瑟王最亲近的下属,就是圆桌骑士。亚瑟的父亲King Uthur Pendragon有大的圆桌子,供他麾下的骑士聚会使用,在结婚时亚瑟从岳父那里得到桌子与武士。那时候圆桌骑士就成为了亚瑟王麾下的骑士英豪的群体。他们来自不同国家,甚至会有不同的信仰。圆桌的含义是平等和世界。所有圆桌的骑士彼此平等,并且互为伙伴。

  • 骑士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亚瑟·潘德拉贡,不列颠传说中的王。也被誉为骑士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幼名,自从当上国王之后,就开始被称为亚瑟王了。在骑士道凋零的时代,手持圣剑,给不列颠带来了短暂的和平与最后的繁荣。史实上虽为男性,但在这个世界内却似乎是男装丽人。

行为举止都以男性为标准,因此很不擅长对应异性向自己表达的好感。

宝具『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这并非人造的武器,而是由星锻造而成的神造兵器。立于圣剑顶点的宝具。拥有真正强大力量的应是剑鞘,而不是剑本身,但剑鞘据说已经永远遗失了。

  • 亚瑟·潘德拉贡〔Prototype〕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亚瑟·潘德拉贡〔Prototype〕

亚瑟·潘德拉贡(旧剑),将良善之辈奉为瑰宝,对恶逆之事追究到底。所有童心未泯都曾经梦想过的,如同白马骑士一般的英雄。他也被称作星之圣剑使。然而他的真正身份,却是追随着某种存在辗转来到这个世界的异世界的“骑士王”。

宝具『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拯救了星球的光辉圣剑。是为了打倒想要毁灭星球的敌人而制造出的、击退一切罪恶的黄金之刃。这是将约束圣剑的“十三道束缚”中的六道解除后的姿态。因未达到解除半数以上——七道束缚的状态,所以还未能发挥它的真正实力。即便如此,也是足以清楚巨恶的苛烈之光。

宫廷魔术师

  • 花之魔术师(不列颠剑圣)梅林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梅林

梅林,乐园的放浪者。登场于亚瑟王传说中的兼备导师及预言家身份的宫廷魔术师。对击败了无数敌人克服了无数苦难的亚瑟王时而进行引导、时而令其困扰,时而伸出援手。虽身为贤人,但基本上是非人类。毕竟他是梦魔与人类的混血儿。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宝具『永世隔绝的理想乡(Garden of Avalon)』将至今仍把梅林囚禁在其中的『塔』再现出来。繁花在地面绽放,无论是怎样的黑暗·如地狱的环境都会被这和煦的阳光照耀。即便留给他的空间是仅仅十米的四角牢笼,即便给予他的风景是遥远天空中微不足道的一小块,那里都能够作为理想乡继续存在。花之魔术师梅林的所在之处,便不再是地狱,而是充满希望的大地。

首代骑士

  • 湖上骑士兰斯洛特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是圆桌骑士之一,也是被歌颂为最伟大骑士的英雄。虽然侍奉着亚瑟王,但因和格尼薇尔坠入爱河的原因与王分道扬镳。他热爱正义,尊敬女性,憎恶邪恶,清廉而又富有浪漫的身影,被亚瑟王评价为「理想的骑士」。

宝具『缚锁全断·过重湖光(Arondight - Overload)』向「无毁的湖光(Arondight)」施加过度负荷,使深藏在其中的魔力溢出,并将其转用为攻击。本来应当是克制光之斩击的魔力,在砍中敌人时才进行解放的配合剑技使用的宝具。庞大的魔力会从砍中的那一面溢出,其蓝色的光芒正如湖水一般。

  • 太阳骑士高文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高文

高文,亚瑟王传说中的圆桌骑士之一。是跟随亚瑟王最久的骑士之一,也是直到最后与也王并肩作战的忠义的骑士。拥有被称为Excalibur姐妹剑的太阳之圣剑,又因为圣者的祝福,白天的他作为所向披靡的骑士而闻名。

宝具『轮转胜利之剑(Excalibur Galatine)』剑柄镶嵌着拟似太阳的烈日之剑。和亚瑟王拥有的「誓约胜利之剑」一样,是由妖精「湖之少女」带来的姐妹剑。与受到月亮加护的王和誓约胜利之剑相反,他和这把剑受到的是太阳的恩惠。

  • 悲伤之子崔斯坦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崔斯坦

崔斯坦,亚瑟王传奇中的圆桌骑士之一。职阶是Archer,但因为其高超的弓箭技巧,他时常会以Archer的职阶被召唤。崔斯坦和他所爱的女性伊索德的故事在欧洲也极其受欢迎。

宝具『痛哭的幻奏(Failnaught)』被称为【必中之弓】的崔斯坦的弓……虽说如此,作为宝具的形状只有单纯的【线】。利用爱用的竖琴的弦,他通过振动这线来将空气弹飞,发射出应被称为真空之矢的东西。角度调整以及箭矢速度,最重要的是填装速度非比寻常,无论如何善于速度的英雄。要全部回避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不采取将自身肉体转移到范围外,或次元跳跃之类的手段的话想必是无法对抗的吧。作为另外手段使用以此线将对手束缚,斩裂等战术。此外,在森林等有障碍物的地方的话还能设置【缠脚(snare)】等陷阱。对方的脚踏入的瞬间,在那里滞留的迷之真空陷阱将对手切断飞上天空。真恐怖。

  • 叛逆骑士莫德雷德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身为圆桌骑士之一,是亚瑟王的嫡子。同时也为传说画上了休止符——在卡姆兰之丘,作为叛逆骑士,给予亚瑟王最后一击。莫德雷德是由既是亚瑟王的姐姐,又是其宿敌的魔女摩根的奸计而生出的人工生命——人造人(Homunculus)的一种。为了讨伐亚瑟,并成为超越亚瑟的王,莫德雷德诞生了。

宝具『对吾华丽父王的叛逆(Clarent Blood Arthur)』「灿然辉耀的王剑(Clarent)」的全力解放状态。由于莫德雷德曾经夺取了亚瑟王保管着的王者证明「灿然辉耀的王剑(Clarent)」并以此让亚瑟王遭受了致命伤,所以在莫德雷德拿起它的时候会变化成憎恶的邪剑。本来是放出白银光辉的华美的剑,不过伴随着发动而染上红黑色的血,形状也丑陋地扭曲起来。让汹涌的憎恶缠于剑身并放射出去的,灾厄之魔剑。真名解放时会从剑锋放出直线状的红色闪电,威力惊人,曾险些将变身为黑Saber的齐格置于死地。

  • 帕西瓦尔

圆桌骑士第二席,保护圣杯的三骑士之一,重感情的骑士,加拉哈德离去後成为圣杯的守护者。知道狮子王的目的而哭了出来,诚恳的与其他骑士讨论。最后向狮子王举起反旗而遭肃清。

  • 加赫里斯

圆桌骑士第六席,亚瑟王外甥,摩根之子,

  • 帕拉梅德斯

圆桌骑士第九席。萨拉森出身的骑士,战斗时会不择手段但本性高洁。认真起来战斗时会戴上头盔。最后向狮子王举起反旗而遭肃清。

  • 加雷斯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圆桌骑士第七席,亚瑟王外甥女,摩根之女,高文之妹。

次代骑士

编辑

  • 圣盾骑士加拉哈德

FATE 十二圆桌骑士分别是谁,各是什么职阶

加拉哈德

加拉哈德,亚瑟王传说中的圆桌骑士之一,兰斯洛特之子。完美的骑士,被人称颂为背负次代圆桌的少年。虽然得到了圣杯,但也因他无欲无求将圣杯还诸于天,他自己本人也归还天上。

宝具『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 Camelot)』以白垩之城卡美洛的中心——圆桌骑士们所就座的圆桌作为盾牌的究极守护。其强度与使用者的精神力成正比,据说只要内心不屈服的话,城墙就绝对不会崩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此宝具的保护目标并不包括宝具的使用者本人。

  • 鲍斯

圆桌骑士次代第十一席。为保护圣杯的三骑士之一,被当作是最世俗的骑士。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半点骑士样。最后向狮子王举起反旗而遭肃清。被高文当成圆桌骑士中的问题儿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