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怎么样(水城宁显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贵州六盘水一命案5死1伤 26岁嫌犯抓捕归案】据六盘水市公安局消息,12月7日18时许,水城县都格镇发生一起重大命案,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12月8日18时50分许,嫌疑人宁显辉被抓捕归案。记者注意到,六盘水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来源于六盘水市公安局的通缉令显示,12月7日警方曾悬赏5万通缉案犯。通缉令显示,12月7日,水城县都格镇都格居委会树林组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工作发现,宁显辉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逃。宁显辉,男,1993年11月1日生,身份证号码为52022199311012718,户籍地址为水城县鸡场镇安全村尖山组,身高175CM,着蓝色棉衣,体态偏瘦,水城口音。六盘水市公安局12月9日发布的通报显示,12月8日18时50分许,嫌疑人宁显辉在水城县发耳镇境内水盘高速河头隧道内被抓捕归案。目前,案件审讯办理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伤者无生命危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网传该男子杀害其妻子一家人后潜逃。12月9日,记者致电通缉令上负责该案的章警官了解相关案情,记者提出问题后,章警官陷入了沉默,大约半分钟后其挂断电话。随后,记者再次致电章警官,他连说两遍“人已经抓获了”之后挂断电话。而记者多次致电另一名负责该案的李警官,对方则未予接听。

贵州六盘水一命案5死1伤 26岁嫌犯抓捕归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