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做双眼皮(割了双眼皮不开眼角很难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多是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但现实却是有的人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反而变得不好看了,为啥还越割越丑了呢?

原因很简单:

1. 可能本身不适合割双眼皮

2. 双眼皮割失败了~

大多数人都属于第二种情况吧,术前不做功课,术后修复艰难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不能盲目,要做好术前功课。

那么,割双眼皮如何避免失败?

1. 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术式

强调!!双眼皮术式一共就3种,全切、微创小切口、埋线。

像某些医院推销的啥“高分子双眼皮”、“PC定位双眼皮”、“订书机式双眼皮”

纳米无痕,生物焊接双眼皮”都只是噱头罢了~

万变不离其宗,本质还是这3种。

选择全切还是埋线? 这是平时大家问的较多的。

很多人认为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就一定要做埋线,埋线=自然?

其实这是个误区,全切也能做得比较自然,只是二者的适应症不同而已。

埋线——适合眼皮薄,皮肤紧致,无赘皮的年轻人

全切——只要你适合做双眼皮,都可以选择全切,特别是眼部基础差 的(比如存在肿眼泡严重,上睑下垂,眼皮松弛,内眦赘皮严重等情况。)

微创小切口——眼部脂肪适中,皮肤紧致无松弛下垂的情况。

2、了解你需要做的项目,手术方案

为什么有的人割双眼皮只要4.5千,而有的人却要一两万,除了跟选择的医生有关,还与你的手术方案(即做的项目)有关。

手术方案是根据你的眼睛情况来制定的,所以在做手术之前,你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眼部基础,大概知道自己需要做哪些项目?

哪些该做,哪些不用做,千万别被忽悠了。

常见双眼皮项目:

(去皮去脂,开内眼角、提肌、开外眼角,眼窝填充)

做双眼皮两个小建议:

1、双眼皮线条不要割太长,会显老,稍微短点并且有点小上扬会显年轻可爱。

2、眼球突出的人双眼皮不要割太宽,否则显得眼睛更突,适合窄一点的双眼皮。

当然手术的成败关键:还是医生的选择!!

你自己功课做得再好,如果找到一个技术审美不行的医生,一切都白搭。

如何选择医生:

1,首先是正规的医院医生,两证是需要有的, 《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

美容院、小诊所、工作室这种还是不要考虑了。公立私立都有割得好的,但工作室没有!

2. 看他的资质,从业年限,案例数量等。尽量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避免被新手医生当小白鼠练手。

3、最后还是要建议去实际面诊一下,面诊的时候才能让医生充分了解你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