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这段感情已到末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位于做手术,医生让高峰签风险单之时,她还向高峰交代存折都放在哪儿。

  那英产后虽然有将近半年多的时间没有现身舞台,但“大姐大”的地位并未有任何撼动,各种演出邀请接连不断。

  据一位歌星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那英的身价继续攀升,去年唱三首开价在二十五六万左右,今年涨到了三十万,在身价上仍居歌坛首位。而今年年底,她与华纳合作的两张新唱片也即将出版。

  日前,那英出任北京保险协会慈善大使,率先捐出5万元用于慈善关爱基金,这一方面显示那英的豪爽作风,另一方面也说明那英“囊中”并不“羞涩”,丽斯花园几万块的租金对她来说并不算多。

  那么那英为何要择居而处,住在条件差了档次的望京的“高级胡同”呢?

  远离旧宅为了逼走高峰?

  一位与那英熟悉的业内人士向记者捅破了那英出租“丽斯”豪华住宅的谜底:那英这样做是为了逼走高峰。丽斯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搬出丽斯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高峰才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

  那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高峰的生活方式对一个刚生了孩子的母亲来说很难适应,高峰的生活规律是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开车出门,喝酒会朋友,凌晨三四点钟回家,然后一直睡到下午,到第二天又离家而去,在那英怀孕和产后一段时间里,高峰改变了很多,但不久又重蹈覆辙。

  今年5月,有媒体曝出那英与高峰再度分手,分手的起因是那英发现高峰与一重庆妹有染,很快华纳公司的高层也承认俩人确实分手。今年7月,京城一家媒体采访那英,当记者问到“如果你和高峰分开了,以后还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那英表示:“未来是有无数种可能。”那英同时还表示“我们的爱情有10年了!这10年的爱情绝对不是完美的,但还是挺好的,这10年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这些美好的东西才会让我唱出这么好听的歌。”从那英的话里,人们不难感受到她对挽回她和高峰的感情还抱有很大的希望。是什么事情令那英直到今月8月才决定出租丽斯的豪宅,让已经住了大半年的高峰走人呢?

  那英高峰结了又离了

  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感到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最近又有了一段新恋情。在一次高尔夫比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一位女演员表现亲密,这位女演员的别墅也在顺义天竺附近,离丽斯花园很近。

  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中有那英圈里的好友,因此那英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

  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高峰的这段新恋情令那英彻底心灰意冷。

  那英与高峰十年恋情分分合合,他们是否结过婚也说法不一,那英至今没有承认嫁给过高峰。而很多媒体则报道过:那英和高峰早就结婚了,只是没请客公布罢了。同时有媒体还分析,既然结婚了,分手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孩子财产都要考虑,而到现在为止,那英与高峰分手已有段时日,却没有任何财产分割的消息传出。如果结过婚为何分手会这么痛快呢?一位那英的朋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和高峰确实很早以前就登记结婚了,后来因为感情出现波折,导致两人离了婚,之后那英和高峰又和好如初,住在一起,一直到”高兴“出生,但两人一直没有办理复婚手续。也就是说,那英其实是高峰的前妻,而现在两人都是自由身,所以分手没有出现任何财产上的纠葛,高峰也痛快地搬出了丽斯花园。

  高峰经济境况不佳

  9月初,在媒体上久未露面的高峰走进了北京台桑兰主持的体育栏目《较量》的演播室,在这次采访中,高峰表现得非常真诚,情绪也不错,有问必答。谈到自己现在的工作,高

  峰表示目前与几个朋友合伙开公司做生意,当主持人问到他目前的收入,高峰苦笑地表示:“我现在没有收入,现在是负数。”

  谈到自己的儿子,高峰露出无限怜爱的笑容,他表示:“儿子今后的发展要顺其自然,如果他有踢球的天分,我愿意从小就做儿子的教练。”

  那英档案

  祖籍:辽宁省沈阳市

  小名:格格

  生日:1967年11月27日

  身高:168cm

  体重:50kg

  高峰档案

  生日:1971年04月22日

  身高:178cm

  体重:68kg

  现效力俱乐部: 天津泰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