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怎么开防抖 防抖动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怎么开防抖 防抖动怎么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怎么开防抖 防抖动怎么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怎么开防抖 防抖动怎么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1后置1200万双摄,可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和自动图像防抖功能,默认开启防抖功能,不需要设置。

苹果11分别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其中广角镜头采用 Focus Pixels技术,能够在弱光环境中提升最大三倍的自动对焦速度。而另一颗超广角镜头则可以带来四倍的取景范围。拍摄视频时,只需要在拍照界面下长按快门即可,右滑还可锁定为视频录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