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收旧衣服怎么赚钱(回收旧衣服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能,真的能!最近这十几年我们中国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每年每家每户淘汰的旧衣服也越来越多了。市场确实非常大,现在每年全国淘汰的旧衣服差不多有两千多万吨。现在的回收利用率不足百分之二十。回收上来的旧衣服通过分拣一部分出口,一部分粉碎进入再生环节。主要用作生产大棚毛毡,公路养护毡,建筑保暖材料等,而且国人都有这种思想,这旧衣服啊不能随便扔也不能烧掉,收废品的因为太便宜还不愿收。所以大伙们都犯了愁!!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干货!!!我现在也刚开始做而且是兼职,做的时间不长,就以我的经验和大家聊聊。先说旧衣服怎么收,一,做这个得先找上家也就是分拣厂,你问下分拣厂的分拣要求,和价格。结合下自己的回收价格看看利润怎么样。

  二,收货渠道和方式,1,自己买个交通工具自己收(现在我就是用的这个方法)

  

  2,开个代收点让收废品的大爷啥的收了光把衣服送给你,你的价格要比废品站给的稍微高一点。为什么你懂得。(这是我下一步的计划)

  3,去每个废品站专门回收旧衣服,量大。但是价格要高多了,到你的手已经被赚过两次钱了。

  4,小区投箱子,也就是旧衣服回收箱,前期投资大箱子钱物业交钱,少了没必要越多越赚钱。(我干不动没那么大的本钱)好处是一次投资一直收益,

  再说说方式吧,1,通货,就是不分拣的,收上来就卖给分拣厂赚差价,省事但是利润小。2,分拣,按分拣厂的要求分拣好送过去,价格高,利润高。3,做中间商,把分拣好的,你的我的他的每一样集中够车发往外贸公司,出口。本钱大,轻松,赚的也多,人脉也得广。(我是达不到这个条件)

  

  我也刚开始入行,也没啥独到经验。我上班是开铲车干一天休息一天,休息的一天就骑着三轮去收旧衣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