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百强9月股票排名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

  商业周刊:“it 100强”9月股票排名出炉

  经过了夏季的低迷后,it巨头们终于迎来了一丝喘息的机会。9月,各项it指标均有所回升,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3.2%,费城半导体指数攀升3.6%,而标准普尔1500it指数也增长了3.1%。而8月份的上述三项指标则分别下滑了2.6%、11%和5.3%。9月份,it 100强企业中有53支股票出现了负增长,而8月份出现负增长的股票有46支。it 100强9月份股票排名前十名的企业分别为autodesk、苹果、mobile telesystems、nii holdings、赛门铁克、软银、雅虎、vimpelcom、rogers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及alliance data systems。

  cnet:甲骨文调低对仁科的收购价格 降幅高达33%

  甲骨文公司日前在法庭上作证时表示,公司可能调低对仁科的收购价格,下调幅度可能高达到1/3左右。昨日,甲骨文联合副总裁safra catz在特拉华州法庭上称,甲骨文可能将目前的每股21美元的收购价格下调25%-33%左右。下调33%之后,甲骨文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收购仁科,而该收购行动的整体费用也将从此前的77亿美元降至50.8亿美元。safra catz在法庭上称,之所以调低该收购价格,主要是因为甲骨文近期的财务状况比较紧张。

  福布斯:英特尔q3表现正常 q4可能减产降低库存

  瑞士信贷波士顿第一银行(csfb)日前表示,与8月相比,9月份的全经济相对稳定。因此,英特尔第三季度将有能力实现其每股27美分赢利目标。

  第二季度,英特尔的库存增加了4.27亿美元,csfb预计本季度库存将再此基础上再增加1.5亿美元。因此,csfb对英特尔的第四季财报结果进行保守预计。csfb称:“我们相信,英特尔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第一季度期间实施减产策略,从而来降低库存。同时,英特尔还有可能调低其2005年收入预期。”。但csfb仍将英特尔的股票顶级为“买入”。

  technewsworld: 处理器市场群雄争霸 英特尔四面受敌

  尽管在全球处理器市场仍占据着绝对垄断地位,但英特尔近年来的多次“跳票”也得罪了不少用户。由于pc制造商的财务状况越来越不景气,以及消费者对市场上各种处理器的迷惑,有分析家认为,目前正是其他处理器制造商追赶英特尔的最佳时机。

  当前,英特尔共有四家主要的竞争对手。首当其冲的当然是amd,如今amd不仅仅是英特尔在台式机市场的劲敌,同时在笔记本市场也对英特尔构成了不小的威胁。其次就是威盛公司,威盛的致命武器是在于她所提供的处理器的价值。同时,全美达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但公司的核心业务仍在移动市场。另外,ibm也是一个可怕的竞争对手,因为ibm的潜在力量几乎与英特尔旗鼓相当。

  英国

  金融时报:全球lcd市场低迷 lg飞利浦q3利润下滑15%

  全球第二大lcd制造商lg飞利浦日前发布了其第三季度收入报告,根据该报告显示,公司本季度销售额到达了1.84万亿韩元,净利润达到了2910亿韩元(2.53亿美元)。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的3430亿韩元相比下滑了15%,与第二季度的7010亿韩元相比下跌了58%。

  公司表示,公司本季度利润额之所以出现下滑,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低迷而导致lcd价格出现大幅下降。据业内分析家认为,全球lcd市场目前这种低迷局面将延续到2005年。

  印度

  金融快讯:ibm在印度推出全球体积最小的pc机

  ibm日前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全球最小的全功能pc机thinkcentre s50,该款pc机的主机箱长26厘米,宽28厘米,高8.4厘米,价格在38000~48000印度卢比(830美元~1050美元)之间(1美元相当于45.77卢比)。ibm表示,该款pc是针对于中小型企业和家庭用户而设计。该价格包括15英寸显示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在内。

  ibm印度分公司个人计算部门副总裁neeraj sharma表示:“目前我们拥有印度商用pc机市场12.5%的份额,但由于我们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明年以47%-48%的速度递增,高于印度市场25%的平均水平,因此这一市场份额将逐年扩大。”

  韩国

  韩国时报:杀菌牙膏问世 可杀死口腔内86%的细菌

  韩国一名牙医kim jong-chul日前成功开发出一种杀菌牙膏,这种名为“cheee”的牙膏可以有效杀死口腔内的多种细菌,从而来保护人们的牙齿免受细菌破坏。

  根据对70名测试者的最终调查,这种“cheee”牙膏可以杀死人类口腔内86%的细菌。相比之下,而普通牙膏的杀菌能力仅为35%。目前,这种牙膏已经获得了国际专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