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学会激活自己的天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我准备开始我的职业生涯的时候,父亲给我的一些忠告我至今谨记:做你能做的事情。若干年以后我发现,这个道理可以让你发现自己的价值并实现你的理想。

  作为一个企业家你常常对于可以拓展事业的机会欣然接受。但是,你的事业做宝贵和最大的财富就是你自己。你的专长让你的生意与众不同并为你创造了许多发展的机会。 (相关新闻:创业故事:成功赚钱四个秘密)

  一个珠宝商经常更新她的珠宝,但是却无法让销售量大幅上涨。她想她的客户可能是需要一些大的产品,于是她上了一些宗教塑像,但是,最终因为她对此并不了解而导致了生意的失败。

  当她想第二次扩大自己生意的时候,她决定在她的专业领域的核心地带做深入的研究,她买来了地方艺术家设计和制作的珠宝,现在这些珠宝都买光了,现在她的顾客和设计师都为她的店所吸引。

  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开发新产品可以为你赢得更多的客户。利用自己最擅长的拓展自己的事业吧!

  1、用自己的天赋让生意与众不同。运用你的直觉,同时虚心向你的员工和合作者请教,如今重新设计和开发你的核心产品以便开发更大的市场。那个珠宝商,她的特长在于玉石,这样就让她通过多种渠道卖出了许多石头。

  2、从买东西转向聆听顾客的意见。让您的顾客为改进核心产品提出建议。他们发现了哪些你没有想到的新用途?直接真诚地询问他们,并把他们的意见记录下来。经常接触这些新鲜的想法会给的事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3、在产品当中体现顾客的意见,让他们得到好处。在新的核心产品中体现顾客提出的好的建议。定期改进你的产品,让你的顾客经常保持对产品的兴趣和渴望。arm & hammer的顾客告诉公司他们的主打产品发酵粉有许多不同的用法,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他的核心产品的多种用途,包括清洗、除臭和美化等用途。

  4、用答谢的方法留住你的忠实顾客。感谢顾客奉献他们的点子会让你留住你的消费者。这样的行为也会起到广告的效果。一个三明治店推出一项活动,准备每周用一个为他们提出好建议的顾客的名字命名他的每周推荐商品。这些顾客带着他们的家人来到店里看有他们名字和照片的干酪,扩大了店的知名度。

  维护你的顾客和同行圈子,努力宣传你为提高产品所作的努力。你的热情会让他们向别人说起你的事业,而且最重要的,这些行为还会激发他们的灵感并把这些好点子告诉你,提升你的竞争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