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大银行争夺理财专业人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一场大型“金融人才”交流会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中国银行、上海银行等各家金融机构展开了一场争夺理财专业人才的大战。“2006年理财产品发行规模达到500亿 800亿元,增量收入在4亿 6亿元。巨大的委托理财市场前景,是银行大量招聘理财专业人才的原因。”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乔敏昨天介绍。  

  中国银行江苏省支行这次共拿出了93个与理财有关的岗位。负责招聘的该行金融市场部的万经理认为,“招聘这么多理财人员不算多,如果按照市场需求来看,并没有达到满足业务需求的要求。”

  上海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一家正在筹办的银行。昨天,该行有关负责人姜波介绍,“老百姓对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由于对金融产品的不熟悉,迫切需要熟悉理财市场的专业人才进行打理。”

  据交流会主办方的有关负责人乔敏介绍,“尽管各家银行都没有打出待遇,但是一般都能提供10万元左右的年薪。近期股市、房地产、基金等理财市场的升温,是导致这些银行大批招聘理财人员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