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六家民企承诺诚信用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日前启动用人单位人事信用制度,首批6家民营企业与上海人才服务中心签约,承诺在用人方面恪守诚信。
       
    据了解,承诺书的主要内容是民企承诺在办理人事人才过程中提供真实材料,在选才招才中提供真实的岗位信息,履行人才录用时所作的承诺,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金、建立人才业绩档案、使用人才诚信评估报告等。包括宏润集团、东苑房产、复地实业、育生堂科技、新中创会计事务所、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成为首批签约单位。
      
    据介绍,对于守信单位,今后办理人事事务可以免去一部分材料;在引进人才、为人才办理居住证时,中心会适当放宽对人才学历、薪水、职称的限制;中心会免费替企业安装人才业绩档案管理系统软件,便于人才诚信管理。当然,一旦签约单位“失信”,相应的优惠也随即停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