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事事不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婚姻之中,一个男人不负责任,一定会有着很多的行为表现,不在乎女人,也不在乎家人,更不在乎家庭。请看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

在婚姻生活之中,任何一个女人,嫁给了男人的时候,都会依赖着男人,依靠着男人;可是当女人遇到了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的时候,那么女人的一生,就一定会活得很绝望,过得很痛苦;一个在婚姻生活之中,不负责任的男人,他只会想着自己,而从来就不会考虑家庭的事情,更不会管孩子的情况;在男人的心中,一人吃饱,全家饿不饿,跟他无关。那么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是怎样的呢?

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事事不问)(图1) 一、不负责养家的责任

在婚姻生活之中,男人娶女人进家门,养家糊口的事情,就是男人的事情;可是一个男人,如果在婚姻生活之中,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那么养家的事情,男人就不会放在心上;而是把这一个重担,全部寄托在女人的身上;男人所赚到的一分一文,全部自己花掉;让女人独自承担着家里的一切开销,承担着家里的一切责任;男人这样的行为,就是最典型的不负责任的表现;男人这样的行为,任何一个女人,都不可能能忍受。

二、对婚姻不忠对妻不敬

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结婚了以后,对自己的妻子,一定要爱,一定要疼,这是男人的责任;同时,男人对于婚姻,一定要忠,不能做对不起婚姻的事情;可是一个男人,如果在婚姻之中,在外寻花问柳,做出轨之事;那么这样的男人,就是对婚姻不负责任的一个人;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没有一个女人,能忍受得了,一个男人做出轨的行为;除非男人很有钱,那么妻子看在钱的份上,可能会忍气吞声的过。

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事事不问)(图2) 三、家里的事全是妻子的事

在一个家庭之中,家里有着大大小小很多的事情;在负责任的男人心中,家里的事,是夫妻之间共同的事;可是在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的心中,家里的事,就全是妻子的事;男人在家里,翘着二郎腿,就等着吃喝,把自己的妻子,当成了一个奴仆来对待;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在人海之中,就是一个最龌龊的男人;而且社会生活之中,这样的男人,数不尽数。

四、吃喝嫖赌天天享乐

男人是不是负责任,从男人每一天所干的事情当中,你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干着吃喝嫖赌的事情,那么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因为天天吃吃喝喝的人,不可能会干什么好事;而一个天天去嫖的人,一定是一个肮脏的人;一个每天都要上麻将桌的人,你一定要知道,他败掉了家里多少的财富;所以这些行为,都是不负责任的男人,一个最明显的行为表现。

婚姻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表现(事事不问)(图3) 五、孩子的事不关他的事

在大部分的婚姻生活之中,有很多的女人,都品尝到了,带孩子的艰辛;本来养孩子,教育孩子,是夫妻双方的责任;可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孩子的事情,跟他没有一点关系;男人不会关心,孩子吃得饱不饱,穿得暖不暖,身体是不是健康,学习成绩好不好;在男人的心中,这些事情,都成为了女人一个人的事情;而且有时候,孩子没有教好,还会怪罪于女人;男人这样的行为表现,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六、老人的抚养不放心上

在一个家庭之中,对于老人的抚养,这是夫妻之间,共同的责任;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的父母,不管不问,对自己的岳父母,也不管不问,那么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当然有一些男人,会管自己的父母,可是却忽视了自己的岳父母;所以一个不管岳父母的男人,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因为男人和女人的父母,都是父母,负责任的男人,一定会把双方的父母,公平对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