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法宝”MM撩人唇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女性面部化妆中,娇艳柔润的朱唇是展示女性风采的重要部分。女性面部化妆三要素(肤色、眼睛、嘴唇)之一的嘴唇,更被称为“面容的魅力焦点”。选择一支属于您的口红将会成为您生活中最灿烂、妩媚的“法宝”。

  为自己挑选一支质地上乘的唇膏

  先要观察唇部及皮肤的色泽,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色调。衡量唇膏的质量主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是保湿效果优良,抹后不干燥,不裂开。二是固色时间持久,色泽需光亮。另外唇线笔的颜色通常应比唇膏的的色彩稍深些,选择唇线笔时应注意。

  根据自己的唇部特点,塑造中意的唇型

  唇型不同,描绘各异。“雕虫小技”,常有意想不到的惊奇效果。

  1、嘴唇较大:双唇厚度维持不变。为使嘴宽显小,唇山往嘴角、下唇中央向嘴角的线条,可画在轮廓线内。两唇轮廓应以粉底遮去。

  2、嘴唇较小:双唇厚度维持不变。由于嘴宽嫌窄,可将线条画出嘴角外1—2毫米,并与中央相连。线条画直为佳。若呈圆弧,嘴部会显得夸张、有失自然。

  3、嘴唇较厚:可在上唇及下唇的中央往内侧绘入一毫米左右,嘴角线条画直。轮廓画得过小会显得不自然,同时注意以粉底掩去双唇轮廓。

  4、嘴唇较薄:可在上唇及下唇的中央往外侧描出一毫米左右,嘴角画直。为让双唇显得丰满,可在中央涂上强调用的口红。

  唇膏涂法——以唇刷仔细涂绘


  (左)、先以粉底遮饰嘴唇轮廓。轮廓线的描画技巧是:沿双唇粘膜与皮肤界线隆起处描画。

  (中)、使用沾满口红的唇刷,描画唇山及下唇中央处。以决定唇厚。

  (右)、由嘴角往唇山及嘴角往下唇中央画线相连,此时,双唇略张,可画出更完美的线条。注意左右两侧的平衡。


  (左)、涂好轮廓内侧的唇膏,张嘴,连接上下嘴角。

  (中)、以面纸轻压双唇,去除多余油脂。压时,略张双唇,效果可达双唇内侧。

  (右)、在唇中央涂上亮光唇膏或具强调效果的银光口红,双唇更显丰满。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