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胭脂轻松搞定不同脸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胭脂除了可以增加脸部的红润感之外, 还可以用来修饰脸部的线条。若你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过份方正,又或者嫌自己的脸部过大,那就要利用一些化妆的技巧,以胭脂来修改脸型,为自己的脸增加立体感。要有效使用胭脂修改脸型,当然要清楚自己的脸型,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胭脂颜色,并按以下的画法进行修饰,这才可达到修饰脸部线条之效:


  方形脸

  拥有此种四四方方脸型的人,若要增加脸部的柔和感,可以将胭脂画成圆线条,由颧骨往鼻子的方向擦去就行。

  蛋形脸

  拥有此种椭圆形曲线脸型的人,若要令脸部更柔和,可以将胭脂由颧骨上方顺着颧骨的曲线向脸中央擦去就行。

  圆形脸

  拥有此种圆形脸的人,若要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及令脸部更立体,可以将胭脂以斜线的画法,由颧骨向脸中央擦去。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