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活动总结(捐款结束感谢总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捐款活动总结(捐款结束感谢总结)原创潘姓网2020-07-08 15:47:48

各位亲爱的潘氏宗亲们:

2020年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充满着未知。虽距武汉新冠疫情爆发已半年之久,但这场瘟疫在全球范围内的势头非但未见减缓,反而成为了世界性的灾难。

我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北京反弹的疫情虽然被很快地控制住了,但这次反弹对于刚刚复苏的经济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困扰,导致早应向大家汇报的捐款情况说明,一直推迟到了今天。在此,本人代表募款小组,向各位宗亲、表亲深表歉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下面我们把募款的情况以及资金动态,向大家做一次总结汇报:

1、 募款总额

2020年的2月1日,爱心募款小组发起了此次捐献活动,期间共收到国内外147份爱心捐款。

其中,潘泽林收到:82699.54元,潘华堂收到:24300.00元。

合计募款总额为:106999.54元。

2、 第一批物资购买

当时,武汉正处于疫情爆发高峰期,全国抗疫物资奇缺,物流运输也受到限制。所以,我们在2月2日与华堂会长沟通商议后,通过潘氏企业家俱乐部潘志焕副秘书长的帮助,共同购买了第一批紧急物资,650个KM95口罩,单价为17元/个,加上362元的快递费共支付了11405.00元。

3、 第二批物资购买

由于全国各地口罩价格涨得离谱,而且发往湖北的物流也开始受限制,经募款小组与湖北潘氏宗亲会商议后,决定由湖北宗亲会在当地购买。这样既可以买到价格合理的物资,又免去了交通管制所带来的风险。2月3日晚上,我们把第一期所筹的余款64824.54元,全部转给了潘华堂会长。

湖北潘氏宗亲会在2月5日就购买了大批抗疫物资,即解了燃眉之急,又使大家捐赠的善款用在了刀刃上。

全国潘氏援助湖北宗亲“爱心捐款”活动的总结汇报

 4、武汉潘氏家属慰问

2月9日上午,我们获悉武汉潘贤晓宗亲因新冠肺炎病逝的消息,内心感到无比悲伤。募款小组和湖北宗亲会商议后,给予贤晓宗亲家属转发2000元的慰问金,表达了全国宗亲的一份关爱之心。(后附家属感谢信)

全国潘氏援助湖北宗亲“爱心捐款”活动的总结汇报

5、剩余款项转账

3月15日,我们把后期收到的4470.00元捐款,一分不差的全部转给了潘华堂会长。至此,募款小组所收的捐款,已全部支付、转交完毕。

全国潘氏援助湖北宗亲“爱心捐款”活动的总结汇报

6、捐款资金明细

全国潘氏援助湖北宗亲“爱心捐款”活动的总结汇报

以上为“2月1日爱心募款小组”所收资金流动情况的具体汇报。

关于此次捐款所购的物资清单,以及物资发放明细,湖北潘氏宗亲会创办期刊《潘氏春秋》,会在近期发刊公布,请大家给予关注和监督。

最后,对参与此次捐赠的所有潘氏宗亲、表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不平凡的2020年,祈福宗亲家人们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祝愿我们潘氏家族团结兴旺、祖国繁荣昌盛!期待新冠疫情早日结束!

2月1日爱心募款小组 潘泽林

2020.7.7. 于北京


潘贤晓家属感谢信

全国潘氏宗亲、北京潘氏宗亲文化研究会、湖北潘氏文化研究会、武汉潘氏必达公文化研究会:

我夫潘贤晓自元月中旬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医治过程中,病情不断加重,于2020年2月9日上午10时,在武汉市第五医院撒手人寰,我悲痛万分、欲哭无泪。我也在照顾他的过程中感染肺炎(暂未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在潘贤晓治疗和病重期间,北京潘氏宗亲文化研究会会长潘跃勇、湖北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潘华堂、武汉潘氏必达公文化研究会会长潘武靖和潘跃进宗亲采取电话、微信、短信、视频、等不同方式多次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积极为治疗出谋划策,送来了亲人的温暖和慰问金;在潘贤晓仙逝后,又给予了深切的哀悼,送来了慰问金,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病魔无情,宗亲有爱”,是你们用一颗颗炽热的心、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为我撑起了一片天!在各位宗亲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下,我将重拾信心,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我再次向给予潘贤晓及我们全家关爱和慰问的全国潘氏宗亲、北京潘氏宗亲文化研究会会长潘跃勇、湖北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潘华堂、武汉潘氏必达公文化研究会会长潘武靖和潘跃进宗亲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最后祝天下潘氏宗亲身体安康,万事胜意!

潘贤晓妻子:周汉云

儿子:潘昱呈

叩谢!!!

二0二0年二月九日

北京潘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什么牌子的雨伞好(防风雨伞什么牌子的好)

下一篇樱庭和志(樱庭和志vs猿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