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食物有哪些(什么样的食物是高脂肪的食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沙拉酱很多人喜欢吃沙拉,不可避免地就要吃沙拉酱,因为沙拉酱不甜腻,还好吃,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吃多,而沙拉酱的主要原料是沙拉油和蛋黄,所以沙拉酱70%都是脂肪。如果想要吃沙拉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做,以减少脂肪的摄入:1.使用无油或者低热量的调料2.尽量把食材切成大块,因为如果把食材切成小片处理,会增加食物表面积,增加沙拉酱的用量。3.将生菜充分水洗,可以减少油脂的吸附,做出的沙拉味道清爽

警惕这些高脂肪食物

面包和糕点有些人喜欢以面包和糕点作为零食,这其中有很多隐形脂肪的存在。 西式的面包和糕点是由黄油和鸡蛋制成的,而中式糕点是由食用油、大量糖和猪油制成的,所以大家要远离面包和糕点,如果非要吃,可以吃全麦面包或无糖糕点,但也要适量。

警惕这些高脂肪食物

各种馅料食品各种食品的馅盛在盘子里面时,经常会看到凝固的食用油,这还只是看到的一小部分;市面上出售的冷冻食品,大多用的是猪油;一些月饼和汤圆里面的油脂含量也不少。日常饮食中,最好别吃各种加猪油的馅料食品。如果要吃的话。可以在家里自己做一些低糖的馅料食品。

警惕这些高脂肪食物

我是健康管理师COCO,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你分享健康和营养知识,喜欢记得点赞转发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