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怎么样(斯巴鲁一般什么人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的朋友都已经购买了汽车,现在的汽车不仅仅不是人们的代步工具,从而成为了人们身份的象征,同时也反应了社会身份。

一般我们看到一个人开什么车就能了解到这个人,比如开劳斯莱斯的朋友只有两种可能,一、他是个司机,二、他确实很有钱,这一点在开的车上面就能看出,选择奥迪的朋友可能是领导,开宝马的是暴发户,做奔驰的可能是大老板。

现实生活中,开斯巴鲁的都是哪些人?你会选择斯巴鲁的车型吗?

其实现在的汽车五花八门,各种品牌都有,国产车、合资车、进口车如今已经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局面,进口车很少见,但也有很多消费者选择,缺点就是修车贵、修车难,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汽车品牌就是进口车品牌斯巴鲁。

斯巴鲁旗下的车型确实都是纯进口车型,不国产的原因也并不是因为斯巴鲁的“高姿态”,斯巴鲁也一直寻找合资的机会,但是由于我国的政策原因没有合资,我国规定,同一个外国品牌最多拥有两家合资企业,而斯巴鲁最大的股东是丰田,丰田目前在我国有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所以斯巴鲁失去了合资的资格。

现实生活中,开斯巴鲁的都是哪些人?你会选择斯巴鲁的车型吗?

斯巴鲁旗下的车型确实都非常不错,但是销量平平,非常少见,选择斯巴鲁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我们知道,斯巴鲁主打性能,在SUV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但是价格可不低,30万的价格可选性很多,比如,受欢迎的汉兰达、奇骏、途观L都是好车,但是为什么有人偏偏钟爱斯巴鲁呢?

我身边的一个朋友,上次买车路过斯巴鲁4S店,就进去看了看,毕竟是一款进口车,质量和性能应该不错,不过斯巴鲁的车型不多,我们熟知的有森林人、傲虎、力狮、XV等,4S店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讲解的比较充分,然后申请了试驾。

现实生活中,开斯巴鲁的都是哪些人?你会选择斯巴鲁的车型吗?

朋友选择的是森林人,驾驶的感觉非常舒适,操控性在日系品牌来说是数一数二的,动力充沛,速度响应非常快,随叫随到,内饰的做工用料也比较考究,所以也没有犹豫,就选择了斯巴鲁森林人。

出了4S店我问朋友,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朋友说到他比较传统,对于车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对车内饰设计的新颖和科学技术感并不感冒,他喜欢那辆实用性很高的车,不喜欢花里胡哨的配置。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就开的斯巴鲁,一直没有故障问题,所以还是选择了斯巴鲁森林人。

现实生活中,开斯巴鲁的都是哪些人?你会选择斯巴鲁的车型吗?

说实话,斯巴鲁这个品牌在汽车市场上不太有名, 很多车友都不知道这辆车,我感觉如果斯巴鲁想要提升销售额,需要在品牌营销上多下功夫

虽然斯巴鲁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在海外很受欢迎,特别是在美国,斯巴鲁在美国是非常火爆的车型,销量惊人,受到了美国人们的青睐。

现实生活中,开斯巴鲁的都是哪些人?你会选择斯巴鲁的车型吗?

写在最后

归根结底,斯巴鲁确实非常不错,不管是在配置上还是在操控上都是非常不错品牌,旗下的车型表现非常不错,很多朋友都可能觉得斯巴鲁的车型价格太贵,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斯巴鲁依靠进口,如果合资在国内生产的话价格可能要便宜很多,这其实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