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快速去痘痘(如何让痘痘快速消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脸上有痘痘却一直没有彻底去掉的朋友,请耐心看完下面这个文章

怎样消除痘痘痘印5个快速有效方法分享 让你少走弯路

。无论是反反复复的痘痘,还是脸上余下的痘印,只要按照我下面说的方法,都可以轻松搞定。

很多想祛痘的朋友都会首选祛痘护肤品或者药膏来用,但是这类护肤品要想效果好,对皮肤就有一定的刺激性,还有防腐成分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它们只去掉了表面凸起的痘痘!痘痘深层皮肤炎症的根源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过不了多久痘痘又会长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去痘总是反反复复失败的原因。

要想彻底把痘痘去除干净,并且不再复发。就必须解决根本问题。我们知道在痘痘反反复复久治不好,是因为皮肤下面有炎症造成的。光靠护肤品涂在脸上,是渗透不到真皮层的。所以要真正的去除炎症,就必须进行内调。而胶原蛋白恰恰是可以促进细胞代谢、修复炎症的最好成分。

我自己之前的痘痘主要集中在额头,而且很明显。现在就是通过内调的方式,彻底让痘痘消失的。具体怎么做到的呢?下面我来分享一下:

1 充分的补充胶原蛋白。我们平时饮食里,有很多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品,但用这种方法补充太漫长了。不过我们可以利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胶原蛋白粉或胶原蛋白肽,来达到快速补充的目的,这也是我目前主要用的方法。

2 选择最容易吸收的胶原蛋白。和国外的胶原蛋白比,国内的这类产品大部分分子结构比较,吸收和转化比较缓慢。建议可以选择澳洲的。我现在用的就是澳洲的牌子,因为它能直接被我们吸收,在进入我们身体30秒内、就可以进入血液循环,快速的对痘痘深层的皮肤炎症进行快速的修复。这也是我用过所有的胶原蛋白里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

3 每天必须吃蔬菜和水果。因为他们包含了丰富的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可以有效的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

4 适量运动。跑步跳绳或者做瑜伽都可以。运动可以促进我们的细胞代谢、让毒素更快的排出体外。

5 以上4点坚持做一个月,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脸上的痘痘几乎已经不见了,两个月后连痘印都消失的干干净净。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如果自己不知道用哪种胶原蛋白比较好的朋友,收藏点赞加,给我发个任意消息我告诉你怎么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