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化妆品怎么样(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效果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雅诗兰黛红石榴鲜活精华水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这款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精华水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200毫升的专柜价420,属于质地比较水润的那种,本人觉得更适合春夏季节使用,补水和提亮肤色的效果最为明显,但是因为质地轻盈,用起来也觉得比较费。

兰蔻舒缓滋润爽肤水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兰蔻的这款舒缓滋润爽肤水听起来感觉陌生一点,但是一说兰蔻“大粉水”是不是瞬间觉得熟悉了,这款“大粉水”真的是火到不行啊,不过确实是物有所值的,400毫升的大容量420大洋,确实是性价比极高啊,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太心疼,不过温馨提示的是要到正规的地方购买,因为假货实在是太多了。

Nursery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流动的化妆水特别清爽,一点没有黏腻的感觉,这种质地最适合湿敷。一股淡淡的柠檬味,很清淡,一点也不难闻,保湿补水,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洗完脸,敷一下就可以了。皮肤用完之后透亮饱满!

花钰集补水保湿爽肤水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花钰集补水美肌水堪称医美级的“神仙水”,简直是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完全不输给那些上千元护肤品产品,一瓶让肌肤嫩滑亮,补水舒缓,弹润亮肌,清爽细腻。含有90%以上大米发酵成分的爽肤水,长期坚持使用,会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而酵母菌也就是米糠发酵物,具有细滑肌肤,提亮肤色,紧致毛孔,抗皱和让肌肤更白皙。

味道是好闻的自然味,质地滋润。本人喜欢这种有营养的感觉,涂抹到脸上很好吸收补水又保湿,不会给皮肤带来任何负担,而且肤质也变得细腻有光泽,它还能抗老真的是太棒了,敏感肌终于找到知心了。坚持用到现在,脸上的状态谁看了我都要夸一下,皮肤越来越光滑细腻,和我之前那种肤质来比较,我现在都要逆袭成女神了。

云梵里爽肤水

敏感肌的福音的爽肤水推荐:弹润亮肌,清爽细腻,补水相当不错

云梵里的爽肤水,一瓶Hold住四季,春夏清爽葆湿、秋冬深入水润。一用的话就感觉皮肤水当当,不起皮不爆皮,还能舒缓敏感肌过敏的情况。对皮肤暗黄粗糙敏感痘痘效果很好,会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又滑哦,实力精华水,值得推荐!

适用于任何肤质,在爽肤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保持肌肤润泽效果~质地看起来比较水更为稠,但流动性还是不错的,这个水我觉得搭配化妆棉使用,易吸收,有一定的软化角质的作用,能够提亮肤色,通透明亮,后续保湿能力不错,如果不湿敷,最好使用手拍打的方式使用。大家练习使用四个星期后,就可以发现原来毛孔粗大的现象得到改善,即便是素颜也能使毛孔隐形,从而打造零毛孔的完美肌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