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怎么样(创维电视看着看着黑屏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

??随着技术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眼中的电视也从单纯的能用就行,发展到如今对分辨率、刷新率、色域等专业参数的追求。除这些常规的显示领域参数外,也有厂商挖掘出当下一部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独特需求,创造出防蓝光、无频闪等新的技术方向,乃至针对一部分地区的独特气候环境开发了防雷、防潮等功能。本次评测的创维G32就是一款主打防雷、防潮、防蓝光功能的“三防”电视。

品质家用 全面防护 创维G32三防电视评测

??同时,在独有功能上的另辟蹊径也不意味着这款创维G32弱化了作为电视的传统功能。它采用4K液晶硬屏,搭配蜂巢匀背光技术做到178°广角背光投射,使一体背光更均匀,原色原彩可视角度更广;四核高性能SoC与2GB运存 64GB闪存的组合搭配创维SKY?VISION超画质引擎与MEMC运动补偿模块,做到高效解码、流畅播放和画质增强,功能覆盖大部分家用需求;系统上随着软件实时更新已经来到了酷开系统,内容的丰富性以及交互的易用性都达到了智能电视系统中的高水平,还支持TrensAI全时AI进行语音交互,以及通过最新的共享屏应用实现屏幕间的无界交互。

??接下来通过评测看看这款65寸的创维G32有怎样的表现。

?外观设计

品质家用 全面防护 创维G32三防电视评测

??这台创维G32采用了三面无边框的第四代无边全面屏设计,通过官方数据我们得知在55寸版本上屏占比就已经达到96.73%,来到本次实机评测的65寸版本屏占比将会更高。由于屏幕悬浮式嵌入在浑然一体的机身背板中,使得边框整体观感为极简风,主要的设计元素就来到了正面底边的装饰条上。

品质家用 全面防护 创维G32三防电视评测

??这也是电视正面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拱形的装饰条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大气的古代圆拱石桥,其上的金色亮边将装饰条的弧面一分为二,面划为线,突出亮边带来的线性设计,强化了无边框全面屏的观感。创维Logo位于正中,底部另外用金色亮边框起一块突出区域,此处设计有电源键与为语音功能提供支持的麦克风模块。

??安装于底部两端的金色支架同样瞩目,它表面包裹着SUS不锈钢无缝钢管,通过11道缩口空心模具挤压预制而出,搭配内层高强度耐冲尼龙基座,表面光泽、颜色、质感丰富,整体韧性更好、强度更高,且材料环保、观感和谐。

品质家用 全面防护 创维G32三防电视评测

??底部装饰条的最右侧有着SOUND?BY?JBL字样和Logo,为了提升这台G32的影音性能,更好地适配家用场景,创维联名JBL定制了这款专属电视音响系统。它采用JBL专业级硬件配置与创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