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挂哪里(婚纱照摆放的最佳三个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新人们拿到属于自己的婚纱摄影照片时,内心一定无比的激动和兴奋,一回家一定会迫不及待的将它摆放在家中,为家里营造幸福甜蜜的氛围。大家在摆放婚纱照时,一定要注意摆放的讲究和风俗,不可随意放置,最好寻找出最佳的摆放位置,为生活讨得好的运势。

一、卧室适宜摆放婚纱照

卧室是摆放婚纱照的最佳场所,其中中西北方以及西南方都可代表婚姻关系,因此在这些地方摆放上婚纱照可代表着自己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于爱情的坚定追求与深情。尤其是在西北方或是西南方向上摆放上婚纱照,即可促进夫妻之间婚姻的运势,使二人的生活能够和气美满、平安喜乐。

二、床头适宜摆放婚纱照

将婚纱照摆放在床头,有利于夫妻之间良好关系以及感情生活的形成。将婚纱照放在床头的左侧,即“青龙位”的位置可使夫妻二人之间的婚姻运势得到加持,使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平安喜乐。但将婚纱照摆放在床头的右侧,即“白虎位”的位置时,这种摆放方式会对新人们之间的关系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大家在床头摆放婚纱照时,一定要将其放在床头的左侧,为婚后生活多增添一些美满幸福的运势。

三、客厅适宜摆放婚纱照

在客厅摆放婚纱照不仅能使自己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氛围中,而且可以使他人一起分享这份幸福与喜悦。通常我们将婚纱照摆放在客厅的西北方向以及西南方向,西北方向代表着丈夫方位,西南方向代表着妻子的方位。不论在这两个方位中的任何一个方位摆放婚纱照,都可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使彼此间的关系更为紧密。

编辑:信阳日报社全媒体编辑-曲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