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怎么样(小米移动电源3百度百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一快到了。我打算去参观美丽的海南岛。当我盘点旅行必备的装备时发现两三年前买的充电宝光荣下岗,还好只是不能用了,在乐乐街上看了一圈之后选择了小米移动电源3 双向快充版。在选择移动电源之前,我分析了我的主要需求:质量稳定,最好两年,好看又便宜。综上,小米移动电源3和紫米QB810这两款充电宝都差不多,不过最后因为紫米是15W充电而小米的是18W,选择了小米移动电源3 10000mAhUSB-C双向快充版。

移动电源容量越大越好?小米移动电源3上手评测

外观包装:

小米在外包装上的一贯风格,也是现在大部分产品的包装风格。它包含一条数据线、一个手册和移动电源。这条数据线做工粗糙,颜色也是一成不变的浅灰色。USB-A端口的菱角分明,感觉容易刮花东西。另一边的接口是带usb-c转换器头的micro-USB,做工也差不多。转换器和微型USB接口连接有点紧。以至于在拔的时候总是担心把连接线直接扯断。

移动电源容量越大越好?小米移动电源3上手评测

使用感受:

整体还是比较满意,USB接口也没想象中的尖锐,充电宝充满后能把我的手机充满3次,这对不怎么用手机的我来说基本上就是随便怎么用都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的问题了,但是很遗憾,最开始没有把重量也考虑进来,高容量意味着充电宝的体积和重量也会跟着上去。对我而言感觉5000mAh的那款就足够了,那款的体积和重量都比这款要便于携带。

移动电源容量越大越好?小米移动电源3上手评测

总结:

随着手机电池容量的扩大和快速充电/无线充电的普及,移动电源的应用场景开始发生变化,朝着便携和应急的方向发展。购买这类商品,要充分考虑自身设备和实际需求,在追求大功耗的同时也要考虑便携性能,避免购买的充电宝最终成为摆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