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发动机怎么样(新宝骏1.5t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发动机可是汽车的心脏,对于车辆的性能,操控性,稳定性等等各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说,我们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会首要地这款车的发动机怎么样?最近呢,很多小伙伴就问小编,新宝骏的发动机怎么样?我们不妨来说说!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我们知道,新宝骏旗下现在有多款车型在市场中分布,像宝骏RS-5、RC-6、RM-5、RS-3等等多款车型,这些车型有一个共性,都是基于新宝骏R平台进行打造的,而作为新宝骏的主打平台,新宝骏R平台有着动力延展性强以及高效的模块化程度,这也就使得这些车型具备了高效的动力总成。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就譬如说,主要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相当的出彩,在每一款车型下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这款发动机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发动机开发流程开发验证。增压器采用的是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第三代的产品,来源非常可靠,并且还大量采用了高强度和轻质量的耐热合金等航空材料打造,这些都可以保证靠谱的质量。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除了可靠的供应商,小编还了解到,新宝骏该发动机还累积进行了超过10000小时的耐久和深度热冲击等台架模拟试验,并通过了30 万公里单机极限寿命台架模拟实验考核,其耐久可靠性也非常强。并且,凭借着上汽通用五菱海内外专家的专业调教,让这款发动机在有着出色的质量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操控性能和经济燃油性还非常的出色。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小编拿新宝骏的小型SUV,宝骏RS-3举例,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帮助宝骏RS-3在去年多个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上获得冠军,所以性能表现毋庸置疑。而在油耗上面,根据真实车主的反应,其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也是大大地降低了我们的用车成本。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其实,对于新宝骏来说,不仅仅有着可靠出色的发动机,其在颜值,智能科技配置,还有变速箱,底盘等方方面面的产品力上面均有着出众的表现,所以,这也使得新宝骏的车型在市场中相当的受认可。尤其是最近的宝骏Valli真的算是不折不扣的爆款车型了。

新宝骏发动机怎么样?稳定可靠,口碑出众

小结: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们已经得到了答案。新宝骏发动机确实有着稳定可靠,口碑出众的表现。我们相信凭借着各方面出色的产品力表现,新宝骏品牌定将越来越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