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被禁封怎么解封(贴吧账号全吧封禁三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贴吧日常管理的常见问题与解答FAQ

Q:我的帖子莫名其妙不见了?

A:帖子失踪有几个原因,不一定是吧主删除的,有可能是百度自己抽风掉帖,也有可能是百度巡查发现你的帖子有违规处删除了。

Q:为什么贴吧里这么多广告贴?

A: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非常抱歉。不是贴吧人所为的,可能是代理公司聘请的宣传人员干的。

Q:我向吧友索要资源、求帮忙的帖子为什么要被删?

A:伸手贴吧务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删的,如果版面上出现了过多的伸手贴吧务才会删掉几个

Q:我发布的资源帖为何被删掉了?

A:被删掉一般有两个原因:

1.资源帖里包含大量的广告、不正规网址

2.资源以回复邮箱的形式发布。

为何不允许留邮箱发布?因为吧内广告党众多,为了保障吧友的安全、方便吧务审查、保持版面整洁,所以资源帖请直接发布下载地址。

Q:为什么删掉我的招聘贴?

A:一般情况下贴吧都是禁止企业在贴吧招聘、宣传的。这一点《贴吧协议及“七条底线”》写的很明白了:http://tieba.baidu.com/tb/eula.html

Q:QQ交流群的宣传贴为什么也被删掉了?

A:吧务平常工作繁忙,无法到每一个群内调查是否有广告、传销、诈骗的性质,为了保证吧友的切身利益,QQ群、公会社区等第三方交流平台请不要本吧在宣传哦。

Q:如果被封后后悔并且表现良好可以解封吗?

A:一般封ID的天数为3天到10天,其间可以申请申诉,如果表现良好可以提前解封。

Q:我对删帖,封ID不服!

A:不服的话请先到置顶吧规帖投诉并@大吧,吧主们会给你一个答复,如果还不能解决,可以直接去贴吧投诉帖。

贴吧日常管理的常见问题与解答FAQ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