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怎么样(上海电机学院就业前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都去哪儿了?

学校发布的2020届就业报告显示,3034名应届毕业生中,169人选择留在临港新片区这片热土上,为新片区的发展出一份力,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169人选择在临港就业!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都去哪里了?169人选择在临港就业!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都去哪里了?

来看看他们选择临港的理由:

169人选择在临港就业!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都去哪里了?

柯达 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

就业单位上海索迪龙自动化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选择临港就业的理由:四次上海市竞赛一等奖的证书在求职中帮助巨大。开始求职前,就有非常明确的目标,积极对标自己的能力与企业中工作的实际所需,边求职边学习。积极对比行业前景与在目标公司的上升空间。

选择大于努力,临港地区作为人才引进的重点地区,不论是落户政策还是住房开支,要比市中心更加适合。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充实自己,求职的机会很多,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