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怎么注销(珍爱网相亲靠谱吗?怎么收费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珍爱网靠谱吗花钱值吗?我找到了心中期盼的幸福

  很久以前我就从朋友那里听说过珍爱网,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珍爱”有这样一段特殊的缘分。我之前有过一段破碎的婚姻,离婚以后我一个人带着5岁大的女儿。虽然生活还算稳定,可是我也意识到自己其实很期盼着还能遇到幸福。但是每次想要踏出这一步的时候,心里的犹豫就多了起来,我开始担心女儿,也担心自己是不是已经失去了再次拥抱幸福的机会。幸好我当初鼓起勇气来到珍爱网,也在这里收获了心中所期盼的幸福。我希望借由自己的经历,鼓励更多的人来到珍爱寻找真爱!

  过去的经历如同噩梦,红娘的耐心让我重拾信心

  我今年35岁,女儿今年刚刚4岁半。我和前夫是高中同学,上学的时候互相有好感,但是两个人都没有表白过。工作以后我和他一起参加同学聚会,后来再次联系上,就这样顺其自然的交往,发展到结婚。

  本来我以为我们的相遇是天造地设,两个人能一起携手走一生。可是婚后我们却总是吵架,刚开始只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后来孩子出生了,我们就开始因为孩子争吵。起初他还愿意让着我,后来我们一闹不愉快,他也无所顾忌的和我争吵。自从和他结婚,我们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后来我冷静的考虑了一下,发现我和前夫之间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价值观都不相同,所以我们后来选择和平分手。

珍爱网靠谱吗花钱值吗?我找到了心中期盼的幸福

  婚后我带着女儿的独自生活,但是一看到女儿就能想到过去的日子。我虽然很想要再次拥有幸福,可是却总是担心会重复过去的悲剧,所以刚刚来到珍爱网的时候心里有很多抵触。

  幸好我遇到了红娘,红娘知道我的感情经历以后,她耐心的和我沟通和交流,还告诉我,她曾经帮助很多和我经历相似的会员重新找到了幸福,所以她一直热情的鼓励我重新振作起来。红娘耐心的沟通和热忱的服务态度让我深受感动,自从来到珍爱网,我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客观面对挫败的经历,从中学习重新出发

  在红娘的鼓励下,我从担心害怕渐渐敞开了心扉。过去我一直认为不幸的婚姻经历是我的巨大负担,可是通过红娘的鼓励我才意识到,其实那段失败的婚姻当中,自己也有错的地方,婚姻当中我和前夫都不懂得沟通和包容,而这正是我需要学习和面对的事情。

  我在清楚的面对这些经历以后,才重新找回了自信,勇于承认过去的经历,告诉自己要重新相信幸福。

  耐心的交流,认识真实的彼此

  后来我在红娘的帮助下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第一次相亲的时候我和他都很拘谨,见面结束以后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和对方见面。红娘当时为了分析了一下我和对方的条件,我才意识到,我和他各个方面都很匹配,而且红娘开始引导我和对方继续沟通,在红娘的指引下我才意识到,其实对方的性格很温和,也懂得配合,而这正是我所需要的另一半。

  就这样,我和他从第二次见面以后就开始稳定交往,我们的发展很顺利,现在已经结婚。婚后他很尊重我的想法,而我也从红娘那里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婚姻的经营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技巧。现在我的家庭很幸福,我认为这一切都是红娘促成的,我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更多和我一样期盼幸福的女人,来到珍爱网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心中不放弃美好的期盼,就一定能够如愿以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