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是怎么消失的(玛雅文明十大预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事实上,玛雅人并没有消失,仍然存在于世界上。人类学家发现玛雅后裔仍然存在。玛雅后裔继承了他们的物理属性,如丰满的嘴唇、直鼻子和宽阔的前额,这与玛雅雕像的物理属性非常相似。

玛雅人曾经在地球上很辉煌,为什么他们会在夜里消失?

消失的只是玛雅文明,玛雅文明并不是一夜之间消失的。由于西方殖民者的入侵和她自身的一些原因,她失踪了。事实上它被打断了。

玛雅人是指生活在墨西哥南部和中美洲北部的一群印第安人。这样一个孤立的群体有着高度的文明,他们精通数学和天文学,通过观察掌握了太阳、月亮和金星的周期,并制定了历法。

玛雅植物主要是玉米。他们很虔诚。他们建造了祭祀太阳神和祖先的高地。他们相信灵魂是不朽的,他们建造了各种各样的建筑,设计精美,规模宏大。根据考古学家和建筑专家的说法,他们使用计算机恢复玛雅建筑遗迹。修复卡让许多建筑师感到自卑。

玛雅人曾经在地球上很辉煌,为什么他们会在夜里消失?

你可以看到玛雅人在这个时代创造的文明成就是一个辉煌的文明。经过考古研究,玛雅人建造了大量的城市,可容纳数千至数万玛雅人,城市内有比较完善的城市设施、祭祀场所和运动场。你可以打球。

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创造如此灿烂的文明绝非易事。为了揭开玛雅文明的神秘面纱,许多人研究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有人认为玛雅文明是一种外来文明,只有外星人才能在这个时代创造如此辉煌的文明成就。事实上,玛雅人也有类似的传说。据说众神乘坐宇宙飞船到达玛雅人居住的地区,传授他们先进的科学技术,然后通过宇宙飞船进入宇宙深处。这个传说非常浪漫,但也很难证实。

近年来考古发现把人们带到了另一个伟大的国家——中国。在考古过程中,专家们发现了一些在美国无法出现的文物,因为这些文物属于中国和古商代。

据说商朝武周王(今山东地区)进攻时有25万兵力。这支军队没有回到宋朝,也没有被摧毁,也没有建立地方政权。取而代之的是,它被分成了五个舰队,横渡大海到达美国。这些人扎根并发展成为印地安因夫族。

它们很可能承载着先进的中华文明在美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最终结出玛雅文明的果实。殷商移民不会忘记他们的家乡安阳殷迪。当他们相遇时,他们用“印地安”互相问候,所以“印度人”这个名字就有了起源。

除了理论分析之外,还有一些考古学证据。1977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海岸附近的海底救出了两个圆柱形和一个三角形锚。经中美两国研究机构鉴定,其中的石灰岩与南中国海和台湾东海岸的石灰岩相同,但北美太平洋海岸不存在这种岩石。他是北京商代史专家,1955年在墨西哥拉文塔的玉桂出土了四块甲骨文。

玛雅人曾经在地球上很辉煌,为什么他们会在夜里消失?

此外,许多清朝人在清末被杀。清政府派使节欧阳耕到墨西哥索赔。当地的一位阴府人告诉欧阳耕,他们是中国燕人的后裔,并要求清政府保护他们。欧阳耕回国后也向摄政王在峰汇报,但并没有结束。

因此,玛雅人很可能是到达美国的商族人的后裔,他们继承了中华文明,创造了辉煌的文明成就。1519年,西班牙殖民军征服了尤卡坦和危地马拉。边远的伊察人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直到1627年整个玛雅地区被征服。当时在美国繁荣昌盛的中华文明分支的发展进程完全中断,因此玛雅文明消失了,它的起源成了数千年来的一个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