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速英语怎么样(奇速英语速背怎么样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奇速英语怎么样?听同事说奇速英语知名度比较高,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我家孩子英语成绩不好,我一直为孩子的英语成绩担忧,想给孩子选择这家培训机构,不知道去奇速英语学习好不好?有没有学习效果?

奇速英语怎么样?我了解到奇速英语是奇速英语旗下的一家英语分部,而奇速英语是中国英语培训十佳品牌、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单位,连续三年获央视授权的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单位,由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蔡章兵教授创办,拥有9项英语国家专利,采用奇速英语单词速记法、快速阅读法、黄金语法口诀法、话题满分作文法、高效满分解题法等独特方法锻造出60多位北大清华才子和8位CCTV英语大赛全国总冠军。可见还是比较有实力的,那么具体的奇速英语好不好呢?

奇速英语在教学这块和传统的教学方式区别不是很大,在教学的时候有线上和线下的教学课程,主要还是以线下教学为主,在学生学习这块主要也是以应试教学培训为主,并且上课人数还是挺多的,一个教室的上课人数在20多人左右。

在学生学习得时候,教师主要是中教教学为主,并且这些中教都是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的教师。

其实在教学这块,奇速英语对学生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因为重视学生应试教学成绩的提升,并且在学习这块,很重视学习方法。如果是学习呀英语口语这块或者是英语交流能力这块,花奇速英语会存在一些不足。

在收费这方面,奇速英语的收费价格还是挺高的,在学生这块主要是辅助孩子的学习成绩提升,一节课的学习价格就在200左右,学习价格挺高的。但是我感觉对孩子的成绩有提升。

除了给孩子选择了奇速英语这家培训机构以外,我还给孩子选择了另外一家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选择阿卡索这家培训机构,一方面是让孩子和外教学习纯正的英语知识,另外一点就是阿卡索上课方便,可以随时预约学习,不会耽误到孩子的其他学习,并且阿卡索的学习价格优惠,性价比很高。

奇速英语怎么样?我感觉对孩子的应试教学培训方面还是可以的,如果孩子的英语口语水平需要提升或者是英语交流技巧提升,奇速英语就会有点不是很适合,所以要想了解的话,最好自己去培训机构了解具体的情况。

奇速英语真的有效果吗,到底怎么样,好不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