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云祛斑霜怎么样(九朵云面霜的危害韩国化妆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霜总能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单品,面霜所蕴含的营养和成分,能很好的帮助肌肤达到锁水和保湿的效果,因此很多女生都会热衷于选择各大品牌的面霜,尤其是一些贵妇级别的,在功效上面更是齐全,不仅能达到基础的保湿,更能一定程度的帮助我们的肌肤达到很好的抗氧化,抗老以及修复等效果,在整个护肤中完全可以说是无可或缺的单品,也是水乳所无法替代的。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DR.G修护保湿面霜

这个面霜比之前的秀肤生家的面霜要火的很多,据说现在在韩国是排名第一的面霜!面霜中含有五种积雪草提取物能温和修复肌肤进而达到补水保湿的一个效果。清爽不黏腻的果冻状乳白色质地,没有一般霜那么厚重,轻轻一推就化开了,而且用后感觉保湿效果特别好,平时还可以用来当睡眠面膜使用。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娇兰御庭兰花传奇面霜

最著名的就是面霜中的兰花提取液。传说娇兰有品牌专属的试验基地种植兰花,供应提取。面霜中两种不同的兰花提取液 HIF低氧诱导因子,能够唤醒皮肤自身治愈力,激活细胞活力,加速细胞代谢,通过对抗自由基来实现抗老抗氧化。足量的燕麦提取液和大豆水解液的加入,为肌肤细胞提供氨基酸,修复损伤。六肽成分,能起到抗皱紧肤的效果。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

我最喜欢的就是FAVOLAREALTA的铂金魔水面霜,可以说除了价格贵之外没有任何毛病,真的巨好用!它含有铂金粉,抗老修复能力一级强,在长痘的时候,在皮肤过敏的时候,在皮肤干燥爆皮的时候,使用这一款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它的质地润而不腻,吸收超级快,强烈推荐!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雪花秀面霜

雪花秀是韩国比较火的一个护肤品牌,尤其是一款燥润精华让它名声大噪。这款面霜用起来会略微有一些厚重的质地,因为有草本的成分味道有点点不太好闻。它的保湿和滋润度会非常高,用完之后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水润柔软,而且有提亮的效果。长期使用下来会发现皮肤的状态会很好,这样效果很不错,很适合30多岁的女性用来抗衰老。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珂润家的这款面霜也是非常有口碑的一款了,多年前我就用它了,之前的价格还没现在这么多,但是最近两年一直涨,现在都快涨到两百块钱了。它的质地是属于乳白色的奶油质地来的,质地非常的水润,完全不会油腻,反而非常滋润的那种。它跟上面那款大红瓶一样,成分里面也添加了烟酰胺和其它的一些抗衰老的成分,所以在给我们的皮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因此性价比也算是非常高的一款面霜!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

这款是真正的植物提取物面霜,蕴含栀子花、白池花、法国蔷薇花、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生育酚等成分,其中主打的抗坏血酸是强效抗氧化剂,也是咱们国家唯一承认的可以添加到婴儿食品中的抗氧化剂。这款VCIP面霜紧致肌肤、抗衰美白抗氧化等效果都非常好,长期用这款面霜,肌肤细腻滋润有光泽,玛莉亚凯利就推荐过这款面霜。

最受欢迎的面霜推荐:有效美白去暗沉,滋润保湿,细腻显年轻

韩国 Cloud9九朵云祛斑霜

九朵云面霜是由9种纯植物提取,膏体如同云般轻柔细腻,涂抹后立即改善肌肤亮度,深层瓦解黑色素达到祛斑的效果, 效缓解紫外线造成的红肿,主要的作用可以活血化瘀,平衡色素,特别有效地淡化祛除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黑斑、雀斑、老年斑、内分泌失调斑、缺水性斑、等各类色斑的黑色素,消除淡化各类色斑,总之就是各种祛斑,改善皮肤质地,祛斑美白、平皱嫩肤养颜、祛斑抗衰老,想要祛斑和美白的宝宝们阿姨们,推荐这款呦,还有九朵云搭配马油,效果更神奇呦?

这份上榜高端去皱紧致抗老面霜排行榜中的抗皱面霜都是各有千秋,从成分上来看很难一较高下。大家在选择面霜时,主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肤质状态来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同时坚持使用才能有更好的抗皱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