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快手极速版怎么自动刷视频 设置自动刷视频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快手极速版怎么自动刷视频 设置自动刷视频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快手极速版怎么自动刷视频 设置自动刷视频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快手极速版怎么自动刷视频 设置自动刷视频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连点器,下载安装一款连点器。

2.打开连点器,开启所有需要的权限。

3.点击左上角的加号按钮,创建新动作,设置动作名以及执行次数,点击右下角向上拉箭头。

4.点击添加动作,将瞄准图标移动至模拟动作发生的位置,点击瞄准器添加动作:模拟上滑。

5.设置间隔时间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返回上一句菜单栏,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

6.点击刚创作的动作,点击确定运行。此时将快手极速版APP打开,即可自动播放下一个视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