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怎么导出(imovie导出视频格式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往我们都只能刷朋友圈,所以装修设计全景效果图都只在圈里以链接形式传播,而随着短视频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学习和娱乐。作为只会设计画图的设计汪,自己拍视频既无文案又不好意思,那么如何把三维全景效果图在抖音平台展示出来呢,经过摸索总算找到了“解决”方案:

第一步,在设计完成后生成高分辨率的三维全景图,越高越好,什么4K、8K越高越好;

比如这个地址的三维全景图:

https://pano.kujiale.com/xiaoguotu/pano/3FO2SXLAEG5V?fromqrcode=true

第二步,用电脑在浏览器中打开全景图,并打开设置中的自动旋转,这样动态效果就出来了;

用效果图软件生成的三维全景图如何“转化”为视频在抖音发布

打开自动旋转

第三步,打开录频软件录制自动旋转的三维全景图,这里麦克风设置为“无”,可以避免后期分离音频的步骤;

比如我在苹果的macOS中只需要使用系统自带的录屏功能,按下shift command 5即可调用录屏功能。

用效果图软件生成的三维全景图如何“转化”为视频在抖音发布

macOS自带的录屏和截图工具

第四步,在视频编辑软件中对视频进行编辑,添加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生成自己需要的视频文件即可。

本人直接使用iMovie对视频进行简单的剪辑、调速、导入音频后,再把项目导出为自己想要的视频文件。

用效果图软件生成的三维全景图如何“转化”为视频在抖音发布

iMovie编辑界面

生成的视频文件上传到抖音平台就可以啦!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