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特别关心(怎么查看特别关心我的好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和是两个很相似的通讯社交方式,但是,两种方式又有着截然不同的特点和结果。

曾经有这样一种说法,QQ让我们遇到了爱情,而只让我们找到了生意。

不知道是时间的流逝,还是人心的改变,QQ和虽然同样作为一种人与人之间的联络方式,但是所带给我们的却是完全两种情结。

还记得QQ上特别关心的人是谁吗?

QQ曾经有这样一个功能,叫做特别关心,你可以把某个人设定为特别关心的人,一旦他和你说话,那么提示的声音都和别人不一样。

这种唯一的或者说是少有的,体现了一种情怀在里面,至少说明在那时候我们的心里还会有这样一个人,让我们特别的在意。

后来也有一个功能,叫做强提醒,也是某一个人你把它设置成强提醒,那么他在和你通话的时候,同样也会有不同的提示音。

但是的强提醒和QQ的区别有着本质的不同,的强提醒是有时间段的,几个小时之内有效,过了几个小时就自动的消除了。它和QQ的特别是不同的,QQ的特别只要你不取消设置,永远都存在。

还记得QQ上特别关心的人是谁吗?

这可能就是QQ和的区别吧,一个长久一个短暂。

这就像人和人的是一样的,有的人长久地一个人,把所有的爱都给他,而有的人也会某一个人,但是是短暂的,过时不候。

并不是说两种通讯方式有什么好坏之分,只是似乎在体现着人们之间的关系,人们的心态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