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怎么发布招聘信息(智联招聘网发布信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月27日,智联招聘宣布品牌形象升级,并对外发布了智联招聘APP8.0版本相关内容。本次改版主要包含发布全新品牌logo与移动端icon、招聘与求职平台合并以及加强视频技术在招聘过程中的渗透等方面。

智联招聘8.0版本中将原先分开的招聘与求职平台合并,用户可在招聘者与求职者身份之间进行切换。其次,新版本新增了直播功能,招聘者可通过直播形式进行招聘宣讲,并与求职者在直播中连麦面试,发放offer卡。面试过程可选择向其他用户公开,也可选择私密进行。

而在企业方信息披露与监管方面,智联招聘8.0版本支持视频化呈现公司环境。同时,普通用户可对问题企业进行举报,举报流程与进度均公开可追溯,已升级8.0版本的用户可通过“我的-客户服务-我的举报”入口查看自己的举报进度。

数据显示,智联招聘职场用户达2.3亿,日活跃用户数为630万,累计合作616万家企业,日均在线职位数为780万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