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的歌怎么导出(关服后怎样登录虾米音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虾米音乐官方宣布,因业务发展上的调整,将于2021年2月5日0点停止 虾米音乐的服务。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1月5日10点:停止账号注册、会员充值、虾币充值、专辑购买等服务,开启用户个人资料与资产处理通道。

2021年2月5日0点 停止所有歌曲试听、下载、评论等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停止个人资料导出或下载,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2021年3月5日0点:除网页端音螺平台音乐人(即原“数字音乐新场景”业务)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外,其它运营均停止,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

虾米音乐已凉,教你如何将歌单导出到网易云和QQ音乐

虾米音乐1月初宣布停止服务,将在未来两个月逐渐停止服务,并退出市场,但保存在虾米音乐中的歌单并不会消失,

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都推出了导入「虾米音乐收藏」服务,只需要虾米音乐ID,即可快速导出导入。

网易云音乐导入地址:

https://mp.music.163.com/5ff41bc4cf6f270c8cfd8de9/index/index.html

QQ音乐导入方法:

而对于QQ音乐用户,只需要在客户端中搜索“虾米”

即可开启搬家功能,同样输入虾米音乐ID 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